[閒聊] EverQuest 1 現況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EverQuest2 看板 #1LcsvRKy ]
好久沒文章,跟大家報告一下EQ1現況
EQ換老闆後,DBG第一件是就是炒老梗開了TLP server,
不過這噱頭還蠻有效的,真的有不少華人回鍋...
目前主要集中在Ragefire server <Peace of Formosa Z>
沒加公會的也可以加入聊天頻道 taiwan:roc
<PoF Z>最新的進度是打plane of sky raid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FB社團"無盡的任務中文版骨灰集散地"裡聊天打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hesunmoonguild/
當然,這社團不限PoF Z成員,只要是EQ愛好者都歡迎加入!
TLP server目前只開主大陸(Antonica +Faydar+Odus),
最高等級當然就是50,沒EPIC/AA/Merc...etc
設定盡量跟EQ class靠近,
但畢竟EQ經過15個歲月,許多設定已經改良過,所以還不能稱上100%原汁原味XD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難度較EQ class低一些,沒那麼自虐了XD;
原本只開一個server Ragefire,但人潮超乎預期,
Server剛上線時光排隊就要好幾小時,
DBG看有錢賺,就馬上再開第二個TLP server Lockjaw...XD
而預定每半年開放下張資料片,因為人太多拼超快,可能會提早開放,
開放才三天,Naggy就被Mage pet sea推倒了...
老外也是不少衝組的,進度超快...
這新主機必須是付費會員才能玩,
如果想玩又不想花錢付費,只要你之前的角色還有很多PP,
登入舊角色跟別的玩家買Krono,使用Krono就等同該帳號付費一個月,
這樣就可以免費玩新server了...
目前Krono行情約900K~1400K,在TLP開放後半個月月內漲了30~50%...
Krono是跟著帳號,所以你也可以用舊角色買了Krono後,再進TLP去賣PP
目前TLP Krono約1500PP~2000PP
其他Server狀況:
目前Live server還有在raid的大概都轉Server到Bert加入澳洲公會<Wreckers>
http://wreckers.org 目前進度Farm CotF T2
Raid time:週二、四 17:30~20:00,週日17:00~20:00
EM(TN) server <Peace of Formosa>/<Real Faith>都還在
不過平常上線大概都只剩5~6個角色吧...
--
105 Wizard Joach Whitecloudx
Class Leader of <Real Faith>
http://eq.magelo.com/profile/26196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verQuest2/M.1436249691.A.53C.html
→
07/07 16:20, , 1F
07/07 16:20, 1F
→
07/07 16:44, , 2F
07/07 16:44, 2F
推
07/07 17:16, , 3F
07/07 17:16, 3F
→
07/07 17:17, , 4F
07/07 17:17, 4F
→
07/07 17:18, , 5F
07/07 17:18, 5F
→
07/07 17:18, , 6F
07/07 17:18, 6F
※ 編輯: chyou2003 (118.160.64.26), 07/07/2015 21:41:1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