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賭博霸王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08 00:46),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跟賭博默示錄同作者的 不知道跟這一部有什麼不同 好不好看? 還是開司比較好看呢? 因為現在還在等和野篇出 不過主角長相就沒開司那麼雖小 有點不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0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7612.A.848.html

07/08 00:52, , 1F
看完就知道了...
07/08 00:52, 1F

07/08 00:55, , 2F
這部就是主角智商壓制 喜不喜歡看人
07/08 00:55, 2F

07/08 01:02, , 3F
我個人覺得好看 但第二部有點太拖不喜歡
07/08 01:02, 3F

07/08 01:06, , 4F
主角內建GOOGLE
07/08 01:06, 4F

07/08 01:13, , 5F
目前停一段時間了......
07/08 01:13, 5F

07/08 01:38, , 6F
休刊很久了的樣子
07/08 01:38, 6F

07/08 01:38, , 7F
我最後看好像是車子全都摔進峽谷 不知道後面還有嗎
07/08 01:38, 7F

07/08 01:47, , 8F
第一部滿好看的
07/08 01:47, 8F

07/08 02:05, , 9F
摔進峽谷後是接賭鬼篇
07/08 02:05, 9F

07/08 03:46, , 10F
賭鬼篇難看
07/08 03:46, 10F

07/08 04:19, , 11F
這部少年向,風格稍微溫和一點,喜歡福本風格還是慢慢都
07/08 04:19, 11F

07/08 04:19, , 12F
補吧,才可以懂全員越境的哏XD
07/08 04:19, 12F

07/08 04:21, , 13F
是說零是傑尼斯系(誠心) 美貌可以一較的就是店長了
07/08 04:21, 13F

07/08 06:17, , 14F
只有大叔黑什麼那篇我吞不下去
07/08 06:17, 14F

07/08 09:38, , 15F
第二部不好看==
07/08 09:38, 15F

07/08 09:42, , 16F
看一部跟二部前面就好 二部救個老頭子拖超長....
07/08 09:42, 16F

07/08 10:34, , 17F
ㄧ部好看,就巨錨猜謎那邊扯爆
07/08 10:34, 17F

07/01 15:57, , 18F
賭鬼篇超難看 摔車完數年後之後整個爛掉
07/01 15:57, 18F
文章代碼(AID): #1Ld09yX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09yX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