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拳願阿修羅 96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EET12345678)時間11年前 (2015/07/08 08:30),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繼上話王馬控感覺要秒殺的氣勢 果然反打了 http://i.imgur.com/SG7iusn.jpg
畢竟不是雜魚,好歹也是東電的棋子之一 哪會像上上組的迪士尼一樣被瞬殺呢,而且同樣的秒殺戲碼看兩次就不有趣了 可惜意外打傷病嬌王馬控的話 他就開始壞掉起來了 http://i.imgur.com/G32reEn.jpg
下一話沒意外.... 感覺天狼派要領便當了? 遇上有病的對手都超可憐的,好險理人安全下來了,還有力氣可以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9.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15442.A.D80.html

07/08 08:35, , 1F
桐生:在我打(ㄍㄤ)敗(ㄍㄤ)王馬之前誰都打不倒我
07/08 08:35, 1F

07/08 08:40, , 2F
每次看到只看漢化的猜之後會怎樣就想捏他了
07/08 08:40, 2F

07/08 08:42, , 3F
這幾集不是主要在戰強國玻璃心嗎(笑)
07/08 08:42, 3F

07/08 08:45, , 4F
不覺得東電好像一直被打臉嗎XDD
07/08 08:45, 4F

07/08 09:04, , 5F
他不可能反打啦 就是雜魚XDDD
07/08 09:04, 5F

07/08 09:04, , 6F
目前山下ㄧ夫塑造成有神之感應的大叔
07/08 09:04, 6F

07/08 09:04, , 7F
他覺得很扯的 就真的超扯XDD
07/08 09:04, 7F

07/08 10:13, , 8F
回憶越少殺越大
07/08 10:13, 8F

07/08 10:54, , 9F
理人運氣好碰到好人大叔啊 不然早就死了
07/08 10:54, 9F

07/08 11:27, , 10F
理人 籤運很好+1 活著退場且傷也不重
07/08 11:27, 10F

07/08 11:32, , 11F
才不會死啦 32鬥技者死亡率還沒十分一
07/08 11:32, 11F

07/08 11:50, , 12F
有解(王)剖(大)魔(人)在,沒當場死亡都OK的
07/08 11:50, 12F

07/08 11:52, , 13F
山下一夫膽量眼力跟氣度都是大人物級啊,還有天運也是XD
07/08 11:52, 13F

07/08 12:02, , 14F
連妹控神父在頸骨被捏斷的情況下頭部重擊地面都救得
07/08 12:02, 14F

07/08 12:02, , 15F
回來了 有誰救不回來?
07/08 12:02, 15F

07/08 12:16, , 16F
王大人:死亡宣告。
07/08 12:16, 16F

07/08 12:41, , 17F
為何他一個禮拜可以出好幾回?
07/08 12:41, 17F

07/08 12:55, , 18F
生肉已經出到13X了吧?漢化的速度很驚人
07/08 12:55, 18F

07/08 13:25, , 19F
反正娘娘腔出場只是順便而已,還有正事要辦
07/08 13:25, 19F

07/08 13:31, , 20F
生肉到116而已,網路連載是每週四更新,但一個月大概會
07/08 13:31, 20F

07/08 13:31, , 21F
休刊一次,目前進度是打完第一輪,作者要暫時休一陣子
07/08 13:31, 21F

07/08 13:31, , 22F
,然後八月開始會有各角色參賽前的前傳 zero
07/08 13:31, 22F

07/08 13:51, , 23F
怎會有人將漢化刊登速度當原文的刊登速度 據我所知漢化組
07/08 13:51, 23F

07/08 13:51, , 24F
早就做好了一堆只是沒一次過放出來
07/08 13:51, 24F

07/08 15:39, , 25F
感覺汗化組放出來的速度也是會影響人氣,我當初就是
07/08 15:39, 25F

07/08 15:40, , 26F
看這什麼鬼,怎麼每天都有,才好奇點進去。
07/08 15:40, 26F

07/08 16:04, , 27F
最後一頁都講是另一個阿修羅了,有漫畫名加持的主角宿敵,
07/08 16:04, 27F

07/08 16:04, , 28F
誰碰到他就要領便當了
07/08 16:04, 28F

07/08 16:06, , 29F
二階堂真的不是搞笑角嗎XD
07/08 16:06, 29F

07/08 18:19, , 30F
幫眾:氣氛真熱烈 少爺真是不得了 (因為它手被扭了
07/08 18:19, 30F

07/08 18:20, , 31F
幫眾:他不會大意的 (下一頁 二階堂:靠 大意了
07/08 18:20, 31F

07/08 19:08, , 32F
台灣神速被打臉角 虎瀉般4ni?
07/08 19:08, 32F

07/08 20:18, , 33F
二階堂髒話教室
07/08 20:18, 33F

07/11 02:28, , 34F
第一輪打完只有目黑一個死而已
07/11 02:28, 34F
文章代碼(AID): #1Ld6yos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6yos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