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S3/4/V DQ神祕新作終於公開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膩稱點誰 誰就畢業了)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4:3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dragonquest.jp/builders/ DQ BUILDERS DQ 創造者!!! 就是DQ的麥塊啦..........果然是有讓人吃驚的感覺... -- 「在你退役之後,誰將接過NBA的火炬呢?」 「呃,你有很多人可以選擇。Michael,David Robinson,Patrick Ewing,Dominique ,Isiah。但是我不會選擇任何人。J博士沒有選擇我,也沒有人選擇J博士。」 「但最終會有一個人自己跳出來說:『嘿,現在輪到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37440.A.800.html

07/08 14:38, , 1F
我要本傳啊混帳!
07/08 14:38, 1F

07/08 14:41, , 2F
....
07/08 14:41, 2F

07/08 14:49, , 3F
到時會有PS4同捆包嗎...
07/08 14:49, 3F

07/08 14:52, , 4F
WTF
07/08 14:52, 4F

07/08 14:52, , 5F
要玩我不會直接玩minecraft喔
07/08 14:52, 5F

07/08 14:53, , 6F
...不要跟我說下禮拜要公布的就是這個就好
07/08 14:53, 6F

07/08 14:53, , 7F
コレジャナイ感
07/08 14:53, 7F

07/08 14:55, , 8F
我以為跟老馬maker一樣…
07/08 14:55, 8F

07/08 14:56, , 9F
DQ maker好像不錯(不就是RPG Maker嗎?)
07/08 14:56, 9F

07/08 14:57, , 10F
3D版的RPG 製作大師?
07/08 14:57, 10F

07/08 15:40, , 11F
還沒看到玩法,如果只是改個mod而已就爛掉了
07/08 15:40, 11F
文章代碼(AID): #1LdCKWW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CKWW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