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晉級機率從95%到0%是被12國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ω‧‵)(丁洨雨)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05),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要酸韓國還得是日本鄉民有力 https://youtu.be/6NoeBpLO7NI
開幕前は「蜂蜜のような甘い組」とか言ってたのに自分達が蜜だったの面白すぎるwww 開賽前說這小組就跟蜂蜜一樣甜,結果自己就是蜂蜜笑死 赤ちゃんに蜂蜜与えたから逝っちゃったの草 給寶寶吃蜂蜜會死的喔 ✕蜂蜜リーグ ○ボツリヌスリーグ ✕蜂蜜小組 ○肉毒桿菌小組 一家烤肉萬家香是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24.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1104.A.77B.html

06/28 18:06, 2小時前 , 1F
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JPG
06/28 18:06, 1F

06/28 18:08, 2小時前 , 2F
多虧前幾天韓媒MBC發了「日本沒幫韓國」
06/28 18:08, 2F

06/28 18:08, 2小時前 , 3F
平常韓國網友可能會生氣 不過現在應該希望日本越酸
06/28 18:08, 3F

06/28 18:08, 2小時前 , 4F
越好
06/28 18:08, 4F

06/28 18:10, 2小時前 , 5F
我會笑死
06/28 18:10, 5F

06/28 18:11, 1小時前 , 6F
以為自己是獵人,沒想到自己才是獵物的感覺 XD
06/28 18:11, 6F

06/28 18:12, 1小時前 , 7F
南非:好甜唷
06/28 18:12, 7F

06/28 18:18, 1小時前 , 8F
原來我才是蜂蜜
06/28 18:18, 8F

06/28 18:18, 1小時前 , 9F
高明的獵物是偽裝成獵人的
06/28 18:18, 9F

06/28 18:22, 1小時前 , 10F
笑死
06/28 18:22, 10F

06/28 19:01, 1小時前 , 11F
笑死
06/28 19:01, 11F

06/28 19:01, 1小時前 , 12F
好酸,不過以南韓人的鳥性八成在日本輸巴西那刻就會滿
06/28 19:01, 12F

06/28 19:01, 1小時前 , 13F
血復活了
06/28 19:01, 13F

06/28 19:41, 29分鐘前 , 14F
滿血不了啊 32強>小組賽淘汰 更何況對手至少是巴西
06/28 19:41, 14F
文章代碼(AID): #1gGF7GT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7GT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