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惰性67% 12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777)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6: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吉和朋友相約吃飯,結果食物送上來,北原才說不舒服要先回去。  秉持著不能浪費的精神,小吉要把北原那份也吃完。  除了用調味料去油解膩增進食慾外,小吉還祭出最後手段。  http://i.imgur.com/P1UWgM0.jpg
把皮帶解開  http://i.imgur.com/EfoftoW.jpg
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後一顆  http://i.imgur.com/YNy7fjN.jpg
運用意象生成另一個胃  http://i.imgur.com/Tf3XOCg.jpg
還...還有!?  http://i.imgur.com/0pxTMQz.jpg
原來可以打包,不早說  又被人看到丟臉的樣子,真是輸到脫褲。  把皮帶解開真的能吃更多嗎?吃東西吃成這樣也太痛苦了。   -- 標題 Re: [閒聊] 櫻花大戰系列的魅力點在(釣飛音 作者 chenglap 看板 C_Chat

03/02 10:22,
日本都沒開發完,哪輪的到鬼島
03/02 10:22

03/02 10:46,
窮!鬼島血汗團!!
03/02 10:46

03/02 11:28,
窮!鬼島血汗團!!wwwwwwwwww
03/02 11:28

03/02 11:54,
鬼島血汗團wwww
03/02 11:54

03/02 12:08,
鬼島血汗團是甚麼啦 wwwwwwww
03/02 1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0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42872.A.63B.html

07/08 16:14, , 1F
會解+1...
07/08 16:14, 1F

07/08 16:46, , 2F
她不只解疲帶了吧 XDDD
07/08 16:46, 2F

07/08 16:46, , 3F
皮帶
07/08 16:46, 3F

07/08 16:50, , 4F
除非褲子大好幾號,不然是沒那麼容易掉的
07/08 16:50, 4F

07/08 16:53, , 5F
看解皮帶那張 是同時把褲頭也解開了
07/08 16:53, 5F

07/08 17:15, , 6F
紙魚丸大師快回來啊~~~come back~~~
07/08 17:15, 6F
文章代碼(AID): #1LdDfOO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DfOO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