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48),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5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你們覺得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7301.A.462.html

06/28 19:48, 1小時前 , 1F
但是他可以跳誒
06/28 19:48, 1F

06/28 19:49, 1小時前 , 2F
轉彎的時候蠻有意思的
06/28 19:49, 2F

06/28 19:49, 1小時前 , 3F
能跳能隨地叫 價格低一點會考慮考慮
06/28 19:49, 3F

06/28 19:50, 1小時前 , 4F
當你卡在台階時就知道這車含金量
06/28 19:50, 4F

06/28 19:50, 1小時前 , 5F
這種就特種的摩托吧 比較多人提的就蝙蝠俠裡出現過
06/28 19:50, 5F

06/28 19:51, 1小時前 , 6F
前瞻都告訴你了 老子就要當性能派
06/28 19:51, 6F

06/28 19:51, 1小時前 , 7F
不過我也認同這個車整體看起來太細長了,要是能在粗
06/28 19:51, 7F

06/28 19:51, 1小時前 , 8F
壯一點看起來會好很多
06/28 19:51, 8F

06/28 19:53, 1小時前 , 9F
這外型 改一改就可以騎乘決鬥了
06/28 19:53, 9F

06/28 19:53, 1小時前 , 10F
很科幻啊w要不是現在還沒開放駕駛拍照,感覺可以照出
06/28 19:53, 10F

06/28 19:53, 1小時前 , 11F
很鬼畜的圖w
06/28 19:53, 11F

06/28 19:54, 1小時前 , 12F
看起來就道奇戰斧+gta白鳥送命版的樣子w
06/28 19:54, 12F

06/28 19:55, 1小時前 , 13F
不能載人就不考慮了
06/28 19:55, 13F

06/28 19:59, 1小時前 , 14F
機車能跳 這含金量真的不一般==
06/28 19:59, 14F

06/28 20:01, 1小時前 , 15F
拉海洛進口車 能跳高高
06/28 20:01, 15F

06/28 20:01, 1小時前 , 16F
蝙蝠車欸 我覺得帥
06/28 20:01, 16F

06/28 20:02, 1小時前 , 17F
其實這台最厲害的是騎的人會趴的很低
06/28 20:02, 17F

06/28 20:05, 1小時前 , 18F
比例歪了 如果輪胎大點會好看 看蝙蝠俠
06/28 20:05, 18F

06/28 20:06, 1小時前 , 19F
這台如果可以真紅騎,然後我坐後面抱她我就買x
06/28 20:06, 19F

06/28 20:12, 1小時前 , 20F
光能跳就很屌了 代表你不用常常下車走路= =
06/28 20:12, 20F

06/28 20:15, 1小時前 , 21F
不懂蝙蝠車的浪漫
06/28 20:15, 21F

06/28 20:18, 1小時前 , 22F
但是他能跳,跟魔獸世界一樣 但是他能跳
06/28 20:18, 22F

06/28 20:22, 1小時前 , 23F
可是這台看起來沒有後座 不能載咩阿
06/28 20:22, 23F

06/28 20:30, 1小時前 , 24F
可以真紅騎車我騎真紅嗎?
06/28 20:30, 24F

06/28 20:30, 1小時前 , 25F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輪子可以變型三輪/四輪
06/28 20:30, 25F

06/28 20:34, 1小時前 , 26F
超帥阿 蝙蝠機車你都認不出來?
06/28 20:34, 26F

06/28 21:03, 37分鐘前 , 27F
看著看著說不定會出金田摩托車的改裝
06/28 21:03, 27F

06/28 21:08, 32分鐘前 , 28F
照慣例還買這台有異象可以玩
06/28 21:08, 28F

06/28 21:27, 13分鐘前 , 29F
沒特效版拉完了 有特效還行
06/28 21:27, 29F
文章代碼(AID): #1gGGe5H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Ge5H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