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之潮感想(無雷)(代po)已回收
幫朋友代po
--------------------------------------------------------------------------
有幸參加這次的2000元以上才有的封測,親眼見到了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誕生。
不論是在背景質量和CG,都是上乘。
特別是真冬的立繪,超級可愛> <
劇本講述海水退潮後,等待的人們的相知相惜。
淡淡的哀傷非常的棒,基本上應該沒有幾個人文筆能超越。
音樂很好,我覺得不輸給商業。
甚至還有配音,聽得出來都很棒。
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類似的遊戲出來,最後就PO幾張圖
http://i.imgur.com/1qeHWwq.jpg





--
手は綺麗に、心は熱く、頭は冷静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5854.A.398.html
推
07/08 19:53, , 1F
07/08 19:53, 1F
推
07/09 18:23, , 2F
07/09 18:23, 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1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