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之潮感想(無雷)(代po)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凱因)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9: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po -------------------------------------------------------------------------- 有幸參加這次的2000元以上才有的封測,親眼見到了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誕生。 不論是在背景質量和CG,都是上乘。 特別是真冬的立繪,超級可愛> < 劇本講述海水退潮後,等待的人們的相知相惜。 淡淡的哀傷非常的棒,基本上應該沒有幾個人文筆能超越。 音樂很好,我覺得不輸給商業。 甚至還有配音,聽得出來都很棒。 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類似的遊戲出來,最後就PO幾張圖 http://i.imgur.com/1qeHWwq.jpg
http://i.imgur.com/KRZ9KxD.jpg
http://i.imgur.com/NFxi1wb.jpg
http://i.imgur.com/2iVtYZu.jpg
http://i.imgur.com/JZKGr3K.jpg
-- 綺麗に、く、冷静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5854.A.398.html

07/08 19:53, , 1F
女角好讚
07/08 19:53, 1F

07/09 18:23, , 2F
07/09 18:23, 2F
文章代碼(AID): #1LdGqEE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GqEE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