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Win10娘命名選舉中間開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11年前 (2015/08/01 02:2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usaku (yusaku)》之銘言: : http://dspwindows-10charanaming.azurewebsites.net/ : Windows 10代言角色(CV:野中藍)目前正在舉辦命名選舉 : 在6/30先發布目前得票最高的前4名名字。 : http://dspwindows-10charanaming.azurewebsites.net/interimreport.aspx : ~途中経過の発表~ 2015年6月30日現在 : 1位 そら (空) : 2位 ねおん (音) : 3位 とうこ : 4位 アン 已經出來了 http://japanese.engadget.com/2015/07/31/windows-10-cv/ 叫做窓辺 とうこ http://i.imgur.com/WR82VeN.jpg
連Twitter都有啦 https://twitter.com/windows10_touko 倒是個人檔案說是17歲www http://i.imgur.com/IlZuTG0.png
讓我想到某個也在自稱永遠都在17歲的廢人 http://i.imgur.com/dyzqkbd.jpg
http://i.imgur.com/XhCfiIA.jpg
-- 作者 Jpen (日直雙面打)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pad3 升級到IOS7後沒聲音 時間 Wed Jun 26 18:03:38 2013

06/26 18:46,
怪我囉
06/26 18: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8367353.A.9CA.html

08/01 02:34, , 1F
17歲
08/01 02:34, 1F

08/01 02:38, , 2F
陶子姊?
08/01 02:38, 2F

08/01 02:51, , 3F
想到約會大作戰那隻十香...
08/01 02:51, 3F

08/01 03:02, , 4F
不是井上17歲?
08/01 03:02, 4F

08/01 03:34, , 5F
中文叫"窗邊十個"
08/01 03:34, 5F

08/01 05:47, , 6F
不是一歲歲XD
08/01 05:47, 6F

08/01 15:43, , 7F
個人資料應該要追加,H前會洗屁眼
08/01 15:43, 7F

08/01 17:02, , 8F
應該要22歲了吧 (從WinNT3.1起算...)
08/01 17:02, 8F
文章代碼(AID): #1Lkxvvd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kxvvd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