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魔砲-可愛的我老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珍 珠 奶 茶 )時間10年前 (2015/09/26 20:2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中秋假期 賞花 賞月 賞老婆 ♥ http://i.imgur.com/EKkRTqU.jpg
http://i.imgur.com/VaKpI0V.jpg
http://i.imgur.com/r2kammK.jpg
http://i.imgur.com/6Ed2pdr.jpg
-- 附錄 克莉絲~汀~娜~ http://i.imgur.com/YX3SOtY.jpg
-- ╬══◢△﹏◣◣ ════════╬ 歡迎光臨魔砲版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 ● ◣◣ => 9 卡漫夢工廠 " ◤◣◣ => 1 Σ卡漫日本專區 == => 10 Σ卡漫日本區板名多字部 ╬══ ╭—╭═╬ => 3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ψ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4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3270522.A.120.html

09/26 20:29, , 1F
看標題以為是LOL版
09/26 20:29, 1F

09/26 20:34, , 2F
舔牛奶那張讚
09/26 20:34, 2F

09/26 22:11, , 3F
雖然這裡是西洽還是要推 什麼時候
09/26 22:11, 3F
文章代碼(AID): #1M1ezw4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M1ezw4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