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一首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天誅♥)時間9年前 (2017/02/01 12:2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應該是很古早以前遊戲的主題曲吧(不確定是不是18X的主題曲) 只記得歌曲名字裡面有"カーニバル" (嘉年華)這個字眼 主要是以吉他伴奏 歌曲的結尾方式是漸漸小聲 以前有在nico上面聽到過 可是現在回去找連結都看不到了 所以上來看有沒有神人知道我在講哪一首 謝謝 -- 不要以為有人樣子就是人了 是不是人,看品質,不看形貌。 人,是學做來的。希望來這裡的都是人,沒有畜生。 by政大 林元輝教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85923214.A.0DD.html

02/01 12:28, , 1F
焦糖舞?
02/01 12:28, 1F

02/01 12:29, , 2F
有youtube連結嗎? 你這樣講我也不確定XD
02/01 12:29, 2F

02/01 12:30, , 3F
喔 查了一下 不是那種東西 嘉年華跟焦糖差很多吧
02/01 12:30, 3F
文章代碼(AID): #1OaMEE3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OaMEE3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