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鳥羽樂奈事件懶人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astern undefeated)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67(67062)
留言129則, 57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更新:闆闆本人出沒 (以下純屬腦補,闆闆未證實自己就是梟) 關於梟魂:1.從一開始就打算自己來/2. 找來的中之人跑路,自己先頂上 不知道欸... 個人會假設2,看留言說本人有發文崩潰,加上自己本來就有水管頻道的話,有可能會想自己先上 1的話...本來就有個人頻道露臉了,沒啥理由隱瞞 隱瞞人跑掉,自己先扛的打算:1.日後再公布是闆闆本人/2. 找到新人前先扛著,再偷偷換回來 個人猜2,一開始的ppt文積極想藏闆闆=中之人,如果是1感覺不用刻意藏 被私信攻擊是否為真:1. 無中生有/2. 真的有/3. 被揭穿自產自梟崩潰,說自己被攻擊 23都還可以;但如果是1就非常糟糕了 關於懲處公告:當時大家不知詳情,說出來固然不妥,但畢竟是梟疑似被私下攻擊,闆闆二話不說先關7天,沒保護員工+跪空氣+害觀眾沒台看,當然被罵 最新:闆闆開示,只是找個範本,沒想太多 腦補流程: 找到的中之人跑了 >隱瞞人跑掉的事,先自己上 >馬上被人私信拆穿自產自梟or被私信攻擊 >闆闆崩潰,聊天室失言 >冷靜下來後,想藉機休息,實則尋找新中之人 >沒想到懲處公告被罵 >闆闆開台時自爆 >梟休息7天,表示會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9.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6129502.A.605.html
4月前
你的排版我看不懂
11/23 19:05, 1F

4月前
差不多了 等七天發酵
11/23 19:07, 2F

4月前
不差你這篇
11/23 19:07, 3F

4月前
第一點完全沒爭議吧 很早就在板上發文說是找繪師畫的
11/23 19:08, 4F

4月前
11/23 19:08, 5F
抱歉,好像是巴哈看到有人說的,已刪除
4月前
自產自梟,可以
11/23 19:08, 6F

4月前
皮是找人畫的吧
11/23 19:08, 7F

4月前
當初是說找人畫的
11/23 19:09, 8F

4月前
皮:找人畫 魂:0號最後沒來自己上 後續:七天後直接問闆闆
11/23 19:09, 9F

4月前
如果是自己畫的哪會大方承認 可能會被攻擊沒找畫師
11/23 19:10, 10F

4月前
不尊重專業
11/23 19:10, 11F

4月前
說跑路也不太對,沒簽約之前本來就能反悔,只能說人沒來
11/23 19:10, 12F

4月前
通篇都是討論完的東西 但是自產自梟給推
11/23 19:10, 13F

4月前
ina:V自己畫皮很難?
11/23 19:10, 14F

4月前
是說訂閱要破7000了 回來最好不要換魂喔ww
11/23 19:11, 15F

4月前
等待真難
11/23 19:11, 16F

4月前
黑星紅白:你要自己畫還我幫你畫
11/23 19:11, 17F

4月前
INA已經幫二期(Enma)畫好了(X
11/23 19:12, 18F

4月前
不過走設計的,應該皮能自己搞live2d吧
11/23 19:12, 19F

4月前
live2d專業比較缺 要動得自然不會太便宜
11/23 19:12, 20F

4月前
皮日本買斷是30萬日幣上下,台灣大概10萬吧
11/23 19:13, 21F

4月前
自產自梟給過
11/23 19:13, 22F

4月前
這麼紅這皮已經綁定了 難道闆闆要說自己沒時間所以換魂
11/23 19:14, 23F

4月前
雖然很想說她自己也追V應該知道換魂是大忌
11/23 19:15, 24F

4月前
可是看到學啞狗發公告那種遜感我就不敢保證了....
11/23 19:15, 25F

4月前
不樂見啦 除非要玩托比歐和老闆梗
11/23 19:15, 26F

4月前
換魂還不如畢業,讓梟婆永遠活在這三天
11/23 19:15, 27F

4月前
連yagoo公告都敢抄 說不定其實不算很深入了V圈==
11/23 19:16, 28F

4月前
皮又不差,如果自己搞有這種水準,哪來的不尊重專業(自
11/23 19:16, 29F

4月前
己就是專業了阿XD
11/23 19:16, 30F

4月前
我也覺得換魂不如畢業 大不了減少開的頻率
11/23 19:17, 31F

4月前
學yagoo公告很明顯就故意操作的啊 之前龍心她都留言
11/23 19:18, 32F

4月前
評論過 怎麼可能犯低級失誤
11/23 19:18, 33F

4月前
她那時就想畢業啦,那個公告也是故意的吧
11/23 19:18, 34F

4月前
然後完全低估西恰的陰影面積
11/23 19:19, 35F

4月前
公告玩梗意外燒起來後想順勢畢業,我猜當時應該是想這麼做
11/23 19:21, 36F

4月前
她怎麼可能想畢業 想畢業幹麻還要硬上
11/23 19:21, 37F
============================
還有 5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4月前
沒有啦 這些都是假的 其實樂奈是AI啦
11/23 19:47, 91F

4月前
好 就梟女白琴 OK\
11/23 19:47, 92F

4月前
私訊酸言酸語那是一定會出現的東西,走上台前的歌手/藝人/演
11/23 19:47, 93F

4月前
員被酸甚至被攻擊是一定的,尤其社群這麼發達的年代
11/23 19:47, 94F

4月前
我快笑死 真的釣到了==
11/23 19:48, 95F

4月前
欸,所以樂奈真的是闆闆?!這不是一個玩笑而已嗎?!
11/23 19:56, 96F

4月前
闆闆或樂奈其中一個沒承認就當作只是哏
11/23 19:57, 97F

4月前
本人沒承認但在某條世界線是同一個人
11/23 19:58, 98F

4月前
闆闆公告不是抄梗啊 她只是遜砲而已 其實昨天就有講了
11/23 19:59, 99F

4月前
沒有啦,那就像是一頁書跟步懷真的關係,是兩個人
11/23 19:59, 100F

4月前
釣到本人了XDD
11/23 19:59, 101F

4月前
出現了= =
11/23 20:00, 102F

4月前
類似業火紅蓮 靛羽風蓮 墨淵水蓮跟素還真的關係
11/23 20:01, 103F

4月前
就匃皇跟九章伏藏的關係(梟婆:這樂奈一定吉!!(等等
11/23 20:05, 104F

4月前
樓上素還真也太累惹吧??
11/23 20:05, 105F

4月前
老素分身真的要列說不定比齁社還多.........
11/23 20:05, 106F

4月前
既然本人再看想跟妳說:會紅,不要放棄
11/23 20:06, 107F

4月前
朝聖闆闆
11/23 20:08, 108F

4月前
不過梟女白琴覺得梟婆跟闆闆應該是銀鍠朱武和朱聞蒼日的
11/23 20:08, 109F

4月前
關係
11/23 20:08, 110F

4月前
趕快開台= =
11/23 20:09, 111F

4月前
不然老素跟千葉的關係?
11/23 20:09, 112F

4月前
素還真跟千葉傳奇沒關係吧?頂多同臉人(?
11/23 20:10, 113F

4月前
不是 是悅蘭芳跟定風愁= =
11/23 20:11, 114F

4月前
劇本沒說是,但觀眾都認為他們是一體雙身性格相反阿
11/23 20:11, 115F

4月前
樓上 這我笑不來 我會哭喔QQ
11/23 20:12, 116F

4月前
因為他也希望自己只是定風愁= =
11/23 20:12, 117F

4月前
我是說悅悅和定風愁這個...(等等誰開啟悅悅的BGM QQ
11/23 20:13, 118F

4月前
NO!!!!!!!!不可以說 我真會哭QQ
11/23 20:13, 119F

4月前
等等原PO回來看推文會不會梟子問號??
11/23 20:14, 120F
※ 編輯: battlecat (101.10.109.26 臺灣), 11/23/2020 20:15:22
4月前
闆闆加油
11/23 20:32, 121F

4月前
闆闆快叫梟婆開台喇!
11/23 20:35, 122F

4月前
闆闆,樂奈休息時就換你要辛苦一點啦,加油
11/23 20:49, 123F

4月前
闆闆我愛你!
11/23 21:18, 124F

4月前
是燎羽鳳跟倦收天的關係
11/23 21:27, 125F

4月前
男的火山梟子 女的梟女白琴
11/23 23:11, 126F

4月前
Yagoo 哪裡失敗?出關後訂閱爆炸性成長 sc雨狂下 趕走
11/24 10:36, 127F

4月前
了沒意義的中國觀眾群 加深鞏固了老觀眾群 新觀眾更多
11/24 10:36, 128F

4月前
哪裡失敗 你告訴我
11/24 10:36, 12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16 篇):
82
180
330
553
43
123
33
70
10
24
109
237
50
106
27
74
92
163
136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