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遊戲公司都是年輕妹子 你想進去血汗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手油肥宅)時間5年前 (2020/12/29 04:03), 編輯推噓20(20023)
留言43則, 1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想到前陣子的工作經驗 雖然很睏 很想睡 但又睡不著,就來發篇文吧 目前我只待過兩間公司 (準備前往第三間 第一間小公司 整間差不多10人左右,男女比差不多1:1 不過除了我之外,年紀最輕的大概都逼近40了 所以... 嗯 PASS - 後來這間就算大公司了 一間分店至少都50人左右吧 平均年齡幾乎都在30以下(包含主管 我們部門的男女比也差不多1:1 更最重要的是 漂亮的女生很多 而且很多身材也很棒 講到這,應該有人猜到了吧 對,就是業務部門 - 雖然說,業務最重要的是「說話的技術」 也有一些外型普通、沒什麼特色的Top Sale 可是,外型的重要性依然難以否定 當然不可能每個都像選美的一樣 但至少都很「順眼」 再稍微化妝打扮一下,我覺得都有80分了啦 上班的氣氛嘛 不知道是我粗線條,還是這間分店真的比較和諧 彼此之間不太會搶客人,相處起來頗為融洽 大家年齡相仿、做業務的又都很會做人 明面上的互動絕對都很愉快 (當然,我是不認為背地裡會怎麼樣啦XDD 不過說到底 他們的生活模式和宅宅真的差異很大 有時候很難跟上他們的話題 尤其討論男女朋友相處的( ′▽‵) 還有就是 上了一整天班後 我(宅宅)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看看動漫刷刷手遊翻翻小說 享受美好的一人下班時光 但他們真的會瘋狂的約各種局 今天去吃熱炒 明天去喝酒玩飛鏢 或者偶爾去KTV夜唱一整晚 甚至還有人興致勃勃的提議夜衝陽明山(-_-) 跟他們出去,是真的蠻好玩的啦 但頻率有點太高了...負荷不起啊 去了幾次後,我就常在想 雖然不排斥偶爾和朋友聚一聚 我似乎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那 到底是孤僻社恐的人,容易沈迷宅文化 還是沈迷宅文化的人,容易變孤僻社恐呢? (結果其實只有我是孤僻宅 大家都是陽光宅男 (說起來 我連宅友都真的頗少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11.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85818.A.B31.html

12/29 04:38, 5年前 , 1F
有點羨慕 但想想要應付那種場面還真的是蠻麻煩的
12/29 04:38, 1F

12/29 04:46, 5年前 , 2F
業務很吃外向和嘴
12/29 04:46, 2F

12/29 05:12, 5年前 , 3F
我在國外服裝公司 設計部正妹設計師搶到首發ps5 羨慕
12/29 05:12, 3F

12/29 05:14, 5年前 , 4F
不過我覺得你說的那種感覺就很像以前國中高中 有些同
12/29 05:14, 4F

12/29 05:14, 5年前 , 5F
學放學都一定會出去吃飯或玩一下晚上再回家 我也滿孤
12/29 05:14, 5F

12/29 05:14, 5年前 , 6F
僻的所以都放學聽他們講話而已 大概懂:3
12/29 05:14, 6F

12/29 05:28, 5年前 , 7F
最後一個問題 我覺得都有耶
12/29 05:28, 7F

12/29 05:28, 5年前 , 8F
小時候滿喜歡社交的 但後來覺得上網找快樂成本低 又
12/29 05:28, 8F

12/29 05:28, 5年前 , 9F
快 而且沒有跟人相處的各種風險 就漸漸變宅惹
12/29 05:28, 9F

12/29 06:18, 5年前 , 10F
我覺得我是後者 從國中開始不愛運動只在家打電腦
12/29 06:18, 10F

12/29 06:19, 5年前 , 11F
到高中因為大家都在打LOL 至少不會沒話聊
12/29 06:19, 11F

12/29 06:21, 5年前 , 12F
結果一上大學大家都在現充生活 跟了一兩次覺得跟人
12/29 06:21, 12F

12/29 06:22, 5年前 , 13F
面對面相處好累就放棄了 久了感覺自己社交能力越來越差
12/29 06:22, 13F

12/29 06:28, 5年前 , 14F
我覺得原本就性情孤僻的人就很容易喜歡acg耶 因為acg
12/29 06:28, 14F

12/29 06:28, 5年前 , 15F
作品很適合一個人沈浸享受 對孤僻的人來說沒朋友討論
12/29 06:28, 15F

12/29 06:28, 5年前 , 16F
也沒什麼差 作品類型又多
12/29 06:28, 16F

12/29 06:34, 5年前 , 17F
加上acg一定程度滿足幻想 不管是對異性之間互動的憧憬
12/29 06:34, 17F

12/29 06:34, 5年前 , 18F
想像還是其他奇幻的
12/29 06:34, 18F

12/29 07:44, 5年前 , 19F
兩者都互相關連吧 孤僻容易入坑 入坑後價值觀會改變
12/29 07:44, 19F

12/29 07:45, 5年前 , 20F
當社交的滿足感不如acg時就會開始逐漸排斥了
12/29 07:45, 20F

12/29 07:46, 5年前 , 21F
應該說是滿足感與達成難度的比值不如acg
12/29 07:46, 21F

12/29 08:08, 5年前 , 22F
我的看法是這樣 樓主的情況像是認為消耗社交能量是一
12/29 08:08, 22F

12/29 08:08, 5年前 , 23F
件很累人的事情 因此喜歡一個人獨處 但一個人獨處能
12/29 08:08, 23F

12/29 08:08, 5年前 , 24F
做什麼事其實很多 不必僅限於ACG 有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12/29 08:08, 24F

12/29 08:33, 5年前 , 25F
我覺得兩者都會互相影響的 而且年紀越大 社交能量上限
12/29 08:33, 25F

12/29 08:33, 5年前 , 26F
值還會越來越少...如果是跟熟的朋友出去那到還好 跟一
12/29 08:33, 26F

12/29 08:33, 5年前 , 27F
群不熟的人出去真的很累
12/29 08:33, 27F

12/29 08:39, 5年前 , 28F
業務沒有下班時間 各種局都是工作
12/29 08:39, 28F

12/29 08:40, 5年前 , 29F
我在職場和吉良吉影很像
12/29 08:40, 29F

12/29 08:40, 5年前 , 30F
都是下班想趕快閃人不裝熟
12/29 08:40, 30F

12/29 08:48, 5年前 , 31F
這不是宅或社恐,這就只是單純下班累了想休息
12/29 08:48, 31F

12/29 08:57, 5年前 , 32F
我也是下班後就回家玩手遊看V
12/29 08:57, 32F

12/29 08:57, 5年前 , 33F
不過就只是想休息而已
12/29 08:57, 33F

12/29 09:55, 5年前 , 34F
每次都好奇這種局很多的是賺太多還是不存錢
12/29 09:55, 34F

12/29 09:58, 5年前 , 35F
真的有感
12/29 09:58, 35F

12/29 10:11, 5年前 , 36F
很佩服下班還有興致跑去玩的,只想靜靜的休息
12/29 10:11, 36F

12/29 10:30, 5年前 , 37F
他們選的活動你不感興趣又覺得累吧
12/29 10:30, 37F

12/29 10:45, 5年前 , 38F
業務部門下班後的局真的有夠多...
12/29 10:45, 38F

12/29 10:46, 5年前 , 39F
菜鳥時候怕被邊緣很常跟,後來都熟了就比較會推了
12/29 10:46, 39F

12/29 10:47, 5年前 , 40F
應酬也真的超多,這場飯局還沒結束就開始凹下次換誰請
12/29 10:47, 40F

12/29 13:58, 5年前 , 41F
因為習慣了吧 一般的肥宅沒什麼機會才會羨慕
12/29 13:58, 41F

12/29 13:59, 5年前 , 42F
真的要每天相處 可能還是...回家比較自在
12/29 13:59, 42F

12/29 15:41, 5年前 , 43F
讓妹子下面血汗
12/29 15:41, 43F
文章代碼(AID): #1VwZeQi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ZeQi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