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伊座並杏子在想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銀長直傲嬌JK啦)時間5年前 (2020/12/29 15: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125g (醬油膏)》之銘言: : 成神之日最後一回 : https://i.imgur.com/GRmS7mA.png
: https://i.imgur.com/MRqIzTj.png
: 請問圖中的伊佐並在想什麼? 先說我沒追這部 一看圖就覺得 女主角這眼睛和頭髮 有一種H-ANIME的FU 是不是這樣? -- https://i.imgur.com/oizMCJw.png
按鍵2 已經壞掉半年了QQ https://i.imgur.com/Vir9Xj4.png
https://i.imgur.com/G38zfO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26934.A.663.html

12/29 15:31, 5年前 , 1F
你心中有H-ANIME,看什麼都像H-ANIME
12/29 15:31, 1F

12/29 19:39, 5年前 , 2F
(≧ω≦)/我就h
12/29 19:39, 2F
文章代碼(AID): #1VwjgsPZ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wjgsP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