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 櫻木來台灣打球會很強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綾波五六)時間5年前 (2020/12/29 20:48), 5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有篇文 討論櫻木去打NBA的可能性 結果普遍不被看好 原因是身高太矮了 就算長到19X 在美國頂多是2號位的身材 不可能打前鋒 櫻木又沒有後衛的技能包 除非砍掉重練 看來亞洲人要打NBA 縱使體能再好 身高真的是硬傷 那如果櫻木 來台灣打SBL或PL 當洋將的話 身高19X 應該可以打4號或5號 會有過人的表現嗎? 能夠跟台灣魔獸 李德威 互相抗衡嗎? 大家怎麼看? 櫻木來台灣當洋將 會很強嗎? -- https://i.imgur.com/6KCmiHt.jpg
全亞洲最帥氣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0.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6085.A.240.html

12/29 20:49, 5年前 , 1F
12/29 20:49, 1F

12/29 20:49, 5年前 , 2F
不會亂投3分 可以
12/29 20:49, 2F
※ 編輯: Ayanami5566 (101.12.160.201 臺灣), 12/29/2020 20:50:10

12/29 20:59, 5年前 , 3F
內線很認真搶籃板,比一堆大後鋒強多了
12/29 20:59, 3F

12/29 21:14, 5年前 , 4F
櫻木高一就188 LBJ高一才183 算很屌了
12/29 21:14, 4F

12/29 21:24, 5年前 , 5F
大概連曾文鼎都打不過
12/29 21:24, 5F

12/29 22:04, 5年前 , 6F
如果依現代的球風,櫻木這種類型的球員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只
12/29 22:04, 6F

12/29 22:04, 5年前 , 7F
能當替補藍領
12/29 22:04, 7F

12/29 22:07, 5年前 , 8F
天花板大概就是McGee而已
12/29 22:07, 8F

12/29 22:07, 5年前 , 9F
櫻木灌高裡面籃球資歷才三個月 年紀也才16歲
12/29 22:07, 9F

12/29 22:08, 5年前 , 10F
就不能想一下他一直跟流川楓對練 技術可以成長多高嗎?
12/29 22:08, 10F

12/29 22:10, 5年前 , 11F
如果從高一練到畢業然後進職業,應該屌打台灣。台灣有
12/29 22:10, 11F

12/29 22:10, 5年前 , 12F
哪個身體素質比得上櫻木的?
12/29 22:10, 12F

12/29 22:10, 5年前 , 13F
好比跟流川對練三年的技術 加上身高6”6穿鞋6”7
12/29 22:10, 13F

12/29 22:11, 5年前 , 14F
還有可以罰球線灌籃的體能,是會很差逆?
12/29 22:11, 14F

12/29 22:15, 5年前 , 15F
還有流川如果可以長到6”4穿鞋6“5 打sg也是ok
12/29 22:15, 15F

12/29 22:16, 5年前 , 16F
漫畫中他們才高一,卻直接忽略成長性來評斷,真心覺得很不
12/29 22:16, 16F

12/29 22:16, 5年前 , 17F
ok
12/29 22:16, 17F

12/29 22:19, 5年前 , 18F
188還能罰球線碰框 垂直跳高起碼要42吋以上
12/29 22:19, 18F

12/29 22:20, 5年前 , 19F
灌籃之王VC垂直彈力也才43吋,可以參考看看
12/29 22:20, 19F

12/30 00:22, 5年前 , 20F
西門打三年不會投中距離 櫻木練兩個月中距離絕殺
12/30 00:22, 20F

12/30 04:21, 5年前 , 21F
NBA不行 來581可以
12/30 04:21, 21F
文章代碼(AID): #1VwoM59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oM59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