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心碎了怎麼辦???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辰巳橘雫)時間5年前 (2020/12/29 2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心型餅乾從中間分左右裂2半該怎麼辦? 當然把左右兩半分給2個人吃阿 https://i.imgur.com/Zo4A5LO.jpg
這樣破裂的心就成功復原合為一心了 --

01/16 23:48,
我也曾經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個膝蓋
01/16 23:48

01/17 01:09,
我也曾經是個膝蓋 直到我被樓上射中>///<
01/17 01:09

01/17 01:14,
上面兩樓放甚麼閃光阿太可惡了~(戴墨鏡
01/17 01:14

01/17 01:36,
b00668880 & tartrate,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Yooooooo
01/17 01:36

01/17 03:54,
為什麼這裡都可以有閃啊.....
01/17 0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5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8738.A.EFB.html
文章代碼(AID): #1Vwo_Yx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o_Yx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