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S4新櫻花大戰大家都乖乖手動存檔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尷尬優文肥宅)時間5年前 (2020/12/29 21:20), 5年前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我玩到第一個手動存檔 快2個小時 可能我玩得比較慢 這遊戲要有存檔有點離譜的久 查了一下看說可以等自動存檔就關機 大家會自動存檔就下嗎 還是都撐到可以手動存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8003.A.5FB.html

12/29 21:21, 5年前 , 1F
沒玩這個,不過通常只用自動存檔的玩家,很常傳出災情。
12/29 21:21, 1F

12/29 21:22, 5年前 , 2F
我建議手動存檔,存5個左右輪流覆蓋。
12/29 21:22, 2F

12/29 21:25, 5年前 , 3F
都207了 還在手動存檔
12/29 21:25, 3F

12/29 21:25, 5年前 , 4F
2077
12/29 21:25, 4F

12/29 21:26, 5年前 , 5F
還有人在玩過氣主機?
12/29 21:26, 5F

12/29 21:31, 5年前 , 6F
我玩的時候都沒特別注意欸,應該自動存的滿頻繁的吧
12/29 21:31, 6F

12/29 21:38, 5年前 , 7F
沒注意欸 不過我本來就會手動存
12/29 21:38, 7F

12/29 23:48, 5年前 , 8F
後來不是有更新可以隨時存檔嗎?
12/29 23:48, 8F
對 更新之後存檔方便很多了 ※ 編輯: powerstone3 (111.241.238.77 臺灣), 12/30/2020 03:01:23
文章代碼(AID): #1Vwoq3N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oq3N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