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喜歡阿露露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0/12/29 22:49), 5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是魔導物語的阿露露 https://i.imgur.com/Og88NzK.png
https://i.imgur.com/K2z8vdF.jpg
https://i.imgur.com/luBl1wv.png
這是魔法氣泡的阿露露 https://i.imgur.com/Jhfgt5T.png
https://i.imgur.com/yr3lIDp.png
https://i.imgur.com/BRj2mBW.png
最近魔法氣泡TETRIS 2出了 讓我又想起這系列的女一號 阿露露 畢竟也是上世紀遊戲界的萌(死語)蘿莉代表 讓人不禁好奇 大家喜歡阿露露嗎? 有沒有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2.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53368.A.BB4.html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7.32.171 臺灣), 12/29/2020 22:49:41

12/29 22:50, 5年前 , 1F
喜歡有貓耳朵的阿露露
12/29 22:50, 1F

12/29 22:52, 5年前 , 2F
還以為是某邊境女人的妹妹
12/29 22:52, 2F

12/29 22:58, 5年前 , 3F
我喜歡騎老虎的那個
12/29 22:58, 3F

12/29 23:45, 5年前 , 4F
獸耳阿露露+1
12/29 23:45, 4F

12/29 23:52, 5年前 , 5F
當然是貓耳+騎老虎的最萌
12/29 23:52, 5F

12/30 00:00, 5年前 , 6F
以為是沢城
12/30 00:00, 6F

12/30 01:17, 5年前 , 7F
好表情
12/30 01:17, 7F

12/30 01:40, 5年前 , 8F
喜歡騎老虎的那個女兒+1
12/30 01:40, 8F

12/30 02:43, 5年前 , 9F
還好,阿米緹比較可愛
12/30 02:43, 9F

12/30 03:23, 5年前 , 10F
魔導物語比較喜歡大人版本 魔法氣泡喜歡4代的
12/30 03:23, 10F
文章代碼(AID): #1Vwq7uk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q7uk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