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遊戲出新作搞成轉蛋手遊是不是很臭?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勝之・改)時間5年前 (2020/12/29 23:1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那個櫻花大戰的系列新手遊櫻花革命 我們瑪琳船長剛才玩得正熱 不過奇怪的是 船長開台的同接數平常幾乎都是常駐2萬上下 明明玩艦B時也是差不多2萬 到了櫻戰卻只剩9千多 SEGA的製作與宣傳看起來砸了滿多錢 也找了知名Vtuber來工商 但遊戲的觀看人數掉到這程度是不是滿可憐的? -- :あああ、はい、ええ、聞こえておりますでしょか? https://imgur.com/1OCEgoO.jpg
https://imgur.com/vWEVYzX.jpg
https://imgur.com/ArHpExv.jpg
https://imgur.com/ENLnpNh.jpg
https://imgur.com/klRUdJN.jpg
:それでは、いきますよ、出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7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54608.A.1DC.html

12/29 23:11, 5年前 , 1F
賣ip
12/29 23:11, 1F

12/29 23:12, 5年前 , 2F
手機遊戲會不會臭我不知道,但掛正版授權糞做保證
12/29 23:12, 2F

12/29 23:13, 5年前 , 3F
現在玩手遊的不都新玩家 哪認得這些老人= =
12/29 23:13, 3F

12/29 23:25, 5年前 , 4F
櫻花革命裡面不是沒有原作角色嗎
12/29 23:25, 4F

12/30 00:13, 5年前 , 5F
有喔 開場就讓櫻姐出來賣情懷了
12/30 00:13, 5F
文章代碼(AID): #1VwqRG7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qRG7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