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暮蟬] 鷹野三四 vs 沙都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姆姆最乖最棒最可愛)時間5年前 (2021/02/26 22:02),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覺得如果我是沙都子 第二輪的時候會先拿來唸書啦 如果多了三四年的時間可以預習 功課還是跟不上的話 那實在是有點厲害...... 更有甚者 沙都子第一輪到第二輪的時候好像沒死(? 是阿烏阿烏直接穿越走的嗎? 剛開始她好像還以為是做夢 也就是說在她的視角 吊燈那次是她第一次死 甚至沒辦法肯定可以重來第三次 這小女孩第一次殺人就可以這麼熟練 真的是不得了.... -- 人家才不是小寶寶呢http://i.imgur.com/P6SrEeD.jpg
感謝Lukight的SChttp://i.imgur.com/IYi5b7E.jpg 為什麼瑪琳船長要揍我http://i.imgur.com/sIaHkp9.jpg
你跟我說這個,我有什麼辦法http://i.imgur.com/kiAw7ci.jpg
狐ㄚ北,愛你~喔http://i.imgur.com/xDU7wnx.jpg
這又是哪個版出來的精障http://i.imgur.com/9RSYLp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48164.A.54D.html

02/26 22:04, 5年前 , 1F
不 在正篇裡面 她在昭和55年就殺過至親了
02/26 22:04, 1F

02/26 22:11, 5年前 , 2F
殺至親那個有另一種說法,沙都子撲過去想跟繼父和解,沒
02/26 22:11, 2F

02/26 22:11, 5年前 , 3F
想到欄杆斷掉,雙親硬是推開沙都子,只有兩人跌落下去
02/26 22:11, 3F

02/26 22:13, 5年前 , 4F
蓄意謀殺跟發病還是有差距,而且她那次不知道有沒有記憶
02/26 22:13, 4F

02/26 22:14, 5年前 , 5F
就算成績過關以她的個性一樣打不進茶會小圈圈
02/26 22:14, 5F

02/26 22:15, 5年前 , 6F
而且品學兼優本來就不是她追求的東西
02/26 22:15, 6F

02/26 22:20, 5年前 , 7F
沙都子就瘋狗性格啊 沒先死過就開殺真的瘋狗
02/26 22:20, 7F

02/26 22:20, 5年前 , 8F
至於唸書 她明顯就不想念啊 她繼續唸書的話不就只是又
02/26 22:20, 8F

02/26 22:20, 5年前 , 9F
遷就梨花一次
02/26 22:20, 9F

02/26 22:21, 5年前 , 10F
她能又考進一遍聖露西亞就代表她就是不爽輪迴重唸書
02/26 22:21, 10F

02/26 22:21, 5年前 , 11F
不是不能唸
02/26 22:21, 11F

02/26 22:27, 5年前 , 12F
重點不在於念書 而是梨花啊
02/26 22:27, 12F

02/26 22:33, 5年前 , 13F
不要忘了沙都子被抓去加強班之前就已經明顯不適應了
02/26 22:33, 13F

02/26 22:33, 5年前 , 14F
她那不只是唸書問題 她跟學校就個性不合
02/26 22:33, 14F

02/26 22:34, 5年前 , 15F
雖然我覺得正常也不會有跟有監獄可以關學生的學校合
02/26 22:34, 15F

02/26 22:34, 5年前 , 16F
聖露西亞根本有病
02/26 22:34, 16F

02/26 22:50, 5年前 , 17F
2樓說的那個是CS版,原作沙都子是L5病發,以為父母要殺她
02/26 22:50, 17F

02/26 23:08, 5年前 , 18F
都說死了才能輪迴了,那就是死了,然後沒演出來
02/26 23:08, 18F

02/26 23:21, 5年前 , 19F
啊嗚啊嗚
02/26 23:21, 19F

02/27 00:01, 5年前 , 20F
念書不是重點...是梨花變心
02/27 00:01, 20F
文章代碼(AID): #1WEF-4L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F-4L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