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愛蜜莉雅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EMT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MT大罪司教・六花王)時間5年前 (2021/02/26 21: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SHk2mY6.jpg
「雷姆的事,你一直很掛意,這件事用不著隱瞞。」 知道昴一直很在意雷姆 不但不在意 反而還希望對方好 https://i.imgur.com/InLPdSP.jpg
「你說了很過分的話喔,你有自覺嗎?」 開玩笑的語氣卻一點也沒有責備的意思 https://i.imgur.com/AsGQvGV.jpg
真的是久違的想讓好比奧托在內的更多人認識 EMT 「...伊恩姆..踢..!?」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天使啊 愛蜜莉雅也太善解人意了叭! 大家怎麼看如此體貼的女孩呢? 有沒有相關的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46629.A.B90.html

02/26 21:37, 5年前 , 1F
誰==
02/26 21:37, 1F

02/26 21:45, 5年前 , 2F
雷姆是誰?
02/26 21:45, 2F

02/26 21:49, 5年前 , 3F
為書最後的身影默哀
02/26 21:49, 3F
文章代碼(AID): #1WEFc5k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Fc5k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