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愛蜜莉雅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EMT已回收

「雷姆的事,你一直很掛意,這件事用不著隱瞞。」
知道昴一直很在意雷姆
不但不在意
反而還希望對方好
https://i.imgur.com/InLPdSP.jpg

「你說了很過分的話喔,你有自覺嗎?」
開玩笑的語氣卻一點也沒有責備的意思
https://i.imgur.com/AsGQvGV.jpg

真的是久違的想讓好比奧托在內的更多人認識
EMT
「...伊恩姆..踢..!?」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天使啊
愛蜜莉雅也太善解人意了叭!
大家怎麼看如此體貼的女孩呢?
有沒有相關的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46629.A.B90.html
推
02/26 21:37,
5年前
, 1F
02/26 21:37, 1F
推
02/26 21:45,
5年前
, 2F
02/26 21:45, 2F
推
02/26 21:49,
5年前
, 3F
02/26 21:49,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