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志摩凜黏土人分享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超健康)時間5年前 (2021/02/26 21:3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去年預購的今天終於到貨 非專業拍攝就簡單分享一下照片 我隨便拍你們也就隨便看吧~ http://i.imgur.com/g8A7FzU.jpg
盒子比起禰豆子大很多,裡面的零件我就不細拍了 http://i.imgur.com/DtNnNAq.jpg
一般的芝麻凜,可惜沒有糰子髮型版本 http://i.imgur.com/KDcqF1O.jpg
溫泉~溫泉~ http://i.imgur.com/xBg23Gg.jpg
好ㄘ http://i.imgur.com/7x80LSN.jpg
ちくわ~ http://i.imgur.com/DIeovCN.jpg
“おい、お前なでしこじゃないだろ” 残念、この禰豆子だ! http://i.imgur.com/jWjVdgn.jpg
我買的是有特典的,就是這個小木材 怎麼感覺有點不划算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46631.A.F8A.html

02/26 21:39, 5年前 , 1F
看成徐志摩黏土人
02/26 21:39, 1F

02/26 21:40, 5年前 , 2F
喔 是機車版的
02/26 21:40, 2F

02/26 21:42, 5年前 , 3F
機車髮色好像較深
02/26 21:42, 3F

02/26 21:43, 5年前 , 4F
02/26 21:43, 4F

02/26 21:43, 5年前 , 5F
真香
02/26 21:43, 5F

02/27 00:12, 5年前 , 6F
我的也到了,還沒領XD
02/27 00:12, 6F

02/27 01:10, 5年前 , 7F
原來有兩款
02/27 01:10, 7F
文章代碼(AID): #1WEFc7-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Fc7-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