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藍蘭島飄流記現在的主線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霞)時間5年前 (2021/02/26 21:4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剛出動畫版 主線是行人想回到日本跟妹妹團聚 好幾年前看到漫畫版劇透 說妹妹也來到島上了 也解釋了妹妹喜歡冷的緣由 所以現在藍蘭島的主線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46945.A.3C8.html

02/26 21:45, 5年前 , 1F
幹這個還在連載喔
02/26 21:45, 1F

02/26 21:48, 5年前 , 2F
有後宮跟沙必思誰還在乎主線
02/26 21:48, 2F

02/26 21:49, 5年前 , 3F
主線就生孩子啊
02/26 21:49, 3F

02/26 21:58, 5年前 , 4F
這部是單元劇吧,沒主線
02/26 21:58, 4F

02/26 21:58, 5年前 , 5F
且看且珍惜
02/26 21:58, 5F

02/26 22:03, 5年前 , 6F
作者不想進主線,這樣才會有香香妹子可以繼續看
02/26 22:03, 6F

02/27 02:09, 5年前 , 7F
為什麼台灣後來都沒有單行本了
02/27 02:09, 7F

02/27 02:11, 5年前 , 8F
單行本有繼續出啊,只是沒人關注了
02/27 02:11, 8F

02/27 09:24, 5年前 , 9F
單行本第34集今年過年前出
02/27 09:24, 9F

02/27 12:00, 5年前 , 10F
我以前每本都有買 但是後來都買不到了 也不知道在哪裡連
02/27 12:00, 10F

02/27 12:00, 5年前 , 11F
02/27 12:00, 11F
文章代碼(AID): #1WEFh1F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Fh1F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