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好適合放模型的罐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綠野賢宗)時間5年前 (2021/02/26 22:49), 5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最近發現這種超市很常見的黑師傅捲心酥 https://i.imgur.com/8reamJe.jpg
超適合用來當模型展示盒的! 尤其是當年海賊出的小pop、超styling系列,因為櫃子裡放不下,所以這些比較小號的有很 多都放在外面生灰塵, 放在這罐子裡大小正剛好! https://i.imgur.com/TNJk5L6.jpg
優點有:簡單的圓桶型沒有多餘的曲線或設計、夠透明、 外面包裝不容易有刮痕也容易撕、罐口有加強等等, 比大創那些常常尺寸不合的模型盒還要更適合。 另外還有一種咖啡蛋捲的罐子也是一樣的外型只是更大,可以放更大的景品。 https://i.imgur.com/TiwY3lU.jpg
記得之前也看到分享說無印良品的某款透明筆筒正好是適合放黏土人的大小, 有沒有收藏家可以分享一下, 還有哪些本來用途不同但是剛好適合放模型的東西? -- 張丞相好草聖而不工。一日得句,索筆疾書,滿紙龍蛇飛動。 使其侄錄之。當波險處,侄罔然而止。執所書問曰:「此何字?」 丞相熟視久之,亦自不識。詬其侄曰:「胡不早問?致吾忘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0.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0955.A.CEE.html

02/26 22:50, 5年前 , 1F
黑師傅 我好像有10年以上沒吃過了
02/26 22:50, 1F

02/26 22:50, 5年前 , 2F
電鍋
02/26 22:50, 2F

02/26 22:50, 5年前 , 3F
不錯耶 這樣感覺還能疊起來?
02/26 22:50, 3F

02/26 22:51, 5年前 , 4F
大創透明鞋盒
02/26 22:51, 4F

02/26 22:51, 5年前 , 5F
之前有人用開心果的桶裝裝pvc,看起來也是不錯用
02/26 22:51, 5F

02/26 22:53, 5年前 , 6F
千萬不要google rainbow dash jar
02/26 22:53, 6F

02/26 22:54, 5年前 , 7F
這罐子接縫未免也太明顯了
02/26 22:54, 7F
其實肉眼看還好 ※ 編輯: RoChing (223.137.70.121 臺灣), 02/26/2021 22:55:30

02/26 23:10, 5年前 , 8F

02/26 23:11, 5年前 , 9F
大創鞋盒,直放橫放
02/26 23:11, 9F

02/26 23:11, 5年前 , 10F
都可以 只是盒蓋會有兩個凹點
02/26 23:11, 10F
這我也有買耶~ 本來想放最大隻的結果差了一點點,較適合橫放擺幾隻小的

02/26 23:20, 5年前 , 11F
摸摸你的良心 給老公住這麼便宜的房子
02/26 23:20, 11F
※ 編輯: RoChing (223.137.70.121 臺灣), 02/26/2021 23:37:19

02/27 02:37, 5年前 , 12F
ikea展示架
02/27 02:37, 12F

02/27 02:37, 5年前 , 13F

02/27 02:37, 5年前 , 14F
文章代碼(AID): #1WEGfhp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Gfhp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