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看暮蟬看得很有既視感的嗎?已回收
如題,我個人是看得沒什麼特別感覺
因為我過去的經歷不太有類似的情境
好奇有人看得覺得很有既視感的嗎?
有點羨慕,因為可能會有不同的感覺,或是更能體會人物的心境..
可以分享一下故事 && 看劇的時候的感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8362.A.16D.html
推
02/27 14:47,
5年前
, 1F
02/27 14:47, 1F
推
02/27 14:48,
5年前
, 2F
02/27 14:48, 2F
推
02/27 14:52,
5年前
, 3F
02/27 14:52, 3F
→
02/27 14:52,
5年前
, 4F
02/27 14:52, 4F
推
02/27 14:53,
5年前
, 5F
02/27 14:53, 5F
推
02/27 14:53,
5年前
, 6F
02/27 14:53, 6F
→
02/27 14:53,
5年前
, 7F
02/27 14:53, 7F
→
02/27 14:53,
5年前
, 8F
02/27 14:53, 8F
→
02/27 14:53,
5年前
, 9F
02/27 14:53, 9F
→
02/27 14:53,
5年前
, 10F
02/27 14:53, 10F
推
02/27 14:53,
5年前
, 11F
02/27 14:53, 11F
推
02/27 14:55,
5年前
, 12F
02/27 14:55, 12F
推
02/27 14:58,
5年前
, 13F
02/27 14:58, 13F
→
02/27 14:58,
5年前
, 14F
02/27 14:58, 14F
→
02/27 14:58,
5年前
, 15F
02/27 14:58, 15F
→
02/27 15:45,
5年前
, 16F
02/27 15:45, 16F
→
02/27 15:50,
5年前
, 17F
02/27 15:50, 17F
→
02/27 15:50,
5年前
, 18F
02/27 15:50, 18F
→
02/27 17:52,
5年前
, 19F
02/27 17:52, 19F
→
02/27 22:36,
5年前
, 20F
02/27 22:36, 20F
→
02/27 22:37,
5年前
, 21F
02/27 22:37, 21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