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跑跑手遊好佛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科科笑)時間5年前 (2021/02/27 14:47), 5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玩跑跑pc版 跟PC版比起來 手遊好佛阿! 車子有分金框 紫框 籃框 白框 金框是最高的等級 遊戲白銀齒輪保底8萬K幣 必得金框車 基本上新手獎勵任務解完 然後再拿每天登入送的K幣 很快就破8萬K幣了 基本上一台金框車就夠打進高端水平的競速賽了 無課 我玩三個月就能買兩台金框了.... 太佛了吧 好不習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7.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8476.A.806.html ※ 編輯: awwwe (59.115.137.168 臺灣), 02/27/2021 14:48:41

02/27 14:49, 5年前 , 1F
後來玩膩了 不然真的很常送東西
02/27 14:49, 1F

02/27 14:52, 5年前 , 2F
pc有時也會送很多 只是技術要求比較高
02/27 14:52, 2F

02/27 15:23, 5年前 , 3F
現在PC版傳說車也隨便抽啊 三騎士 尖峰龍都很好用了
02/27 15:23, 3F

02/27 22:01, 5年前 , 4F
今晚要拼傳奇了,如果失敗的話明天再拼一次
02/27 22:01, 4F
文章代碼(AID): #1WEUiSW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iSW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