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伏特加硬改成逃馬 育成目標達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談崩專家 康普尼)時間5年前 (2021/02/27 14:48),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伏特加原本擅長的是 差し 不擅長 逃げ 算是育成目標比較難過關的馬娘 但我基因硬改 讓她逃げA 順利通過育成目標 http://i.imgur.com/G6igNoV.jpg
不過ura預選就敗了 http://i.imgur.com/c5f2nbU.jpg
最終能力 http://i.imgur.com/Sn9kOGX.jpg
基因表 http://i.imgur.com/gAQkE8s.jpg
所以硬改可行阿 特別肥有救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Blackshark SKW-H0.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5.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8515.A.83E.html

02/27 14:50, 5年前 , 1F
選向性合的應該就可以了 吧
02/27 14:50, 1F

02/27 14:50, 5年前 , 2F
是說你要不要劇情先去開一開 可以拿兩張SSR
02/27 14:50, 2F

02/27 14:53, 5年前 , 3F
好喔
02/27 14:53, 3F

02/27 14:55, 5年前 , 4F
烏拉拉逃只有F我看別人的跟著也點速度力量選逃一路到U
02/27 14:55, 4F

02/27 14:55, 5年前 , 5F
ra準決賽到第二就沒了
02/27 14:55, 5F

02/27 14:57, 5年前 , 6F
劇情那個麥昆的SSR對初期還蠻重要的~可以先去拿
02/27 14:57, 6F

02/27 14:57, 5年前 , 7F
我用小栗帽還是跑不過有馬紀念賽,不過好像用先行比較
02/27 14:57, 7F

02/27 14:57, 5年前 , 8F
好- -
02/27 14:57, 8F

02/27 15:03, 5年前 , 9F
逃跑只有一開始殺出重圍,之後只要技能連發,就超爽,不過
02/27 15:03, 9F

02/27 15:03, 5年前 , 10F
我這隻體力和根性不太夠
02/27 15:03, 10F

02/27 15:23, 5年前 , 11F
小栗帽先行有拿到起跑時機那個金特會跟鬼一樣
02/27 15:23, 11F

02/27 15:24, 5年前 , 12F
集中力再上去那個
02/27 15:24, 12F

02/27 15:41, 5年前 , 13F
劇情我跑完 沒SSR 要怎麼領?
02/27 15:41, 13F

02/27 15:54, 5年前 , 14F
蝦 劇情有卡可以領喔??
02/27 15:54, 14F

02/27 15:59, 5年前 , 15F
沒注意到 是給支援卡
02/27 15:59, 15F

02/27 16:47, 5年前 , 16F
到底是育種遊戲還是基改遊戲XD
02/27 16:47, 16F

02/27 16:51, 5年前 , 17F
是種馬遊戲
02/27 16:51, 17F

02/27 17:10, 5年前 , 18F
看起來後期玩家會變成魔改大賽
02/27 17:10, 18F

02/27 19:26, 5年前 , 19F
正在練伏特加 一樣把逃變成A 結果最開始那關就連輸兩次 囧
02/27 19:26, 19F

02/27 19:27, 5年前 , 20F
三個數值比賽前都畫雙圈圈也能連輸兩場 尷尬
02/27 19:27, 20F
文章代碼(AID): #1WEUj3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j3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