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鄉民公會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哆啦)時間5年前 (2021/02/27 17:21), 5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像大家都在專注養馬,忽略掉公會這塊 搜了一下沒人討論,姑且先開一個,自由加入 https://i.imgur.com/DtOgjHi.jpg
這是獎勵,每個月會結算 還不清楚機制,但二月快過了,看有沒有免費石可以蹭 https://i.imgur.com/BEbyDfI.jpg
搜尋ptt就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8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17683.A.CFC.html

02/27 17:21, 5年前 , 1F
已經開一個然後滿了0.0
02/27 17:21, 1F

02/27 17:22, 5年前 , 2F
我小號練一練可以加嗎 哈哈
02/27 17:22, 2F
原來如此,那這就當作第二個鄉民房吧XDD 隨便加~蹭石而已哈哈 ※ 編輯: Doracacazin (203.204.82.71 臺灣), 02/27/2021 17:23:24

02/27 17:24, 5年前 , 3F
OK 感謝
02/27 17:24, 3F

02/27 17:31, 5年前 , 4F
推 借蹭一下
02/27 17:31, 4F

02/27 17:37, 5年前 , 5F
要加入14天才能蹭獎勵……
02/27 17:37, 5F

02/27 17:38, 5年前 , 6F
借蹭一下XD
02/27 17:38, 6F

02/27 17:38, 5年前 , 7F
好多都滿了
02/27 17:38, 7F

02/27 17:39, 5年前 , 8F
獎勵是每月一號發的樣子
02/27 17:39, 8F

02/27 19:00, 5年前 , 9F
有地方聊天嗎 遊戲裡的不太方便...雖然是蹭獎勵
02/27 19:00, 9F

02/27 19:00, 5年前 , 10F
但是好像會有公會戰?
02/27 19:00, 10F
等公會戰機制出來再看看吧 另外成員去留目前先從登入次數判斷,若7天未登我就先剔除了 目前尚有空位喔~ ※ 編輯: Doracacazin (203.204.82.71 臺灣), 02/27/2021 19:25:56

02/27 19:46, 5年前 , 11F
這樣啊...沒關係 我朋友要拉我去別的公會 先退 抱歉
02/27 19:46, 11F
暫滿,兩天後本文自刪 ※ 編輯: Doracacazin (101.14.210.162 臺灣), 02/27/2021 23:56:16
文章代碼(AID): #1WEWyJp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WyJp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