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銀魂THE FINAL觀後感想(微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一生單推馬自立)時間5年前 (2021/02/27 20:49), 5年前編輯推噓16(16016)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銀魂的劇場版 說到銀魂,算是我最推的作品,說我10年老粉都不為過 今天看完後,真的有種:啊!! 又一個年青歲月的回憶結束了 電影是分三段 第一段是先介紹前面的故事 第二段是正片 第三段是結束的後談 第一段就如同昨天釋出的預告 https://youtu.be/p_dGa0PDrV0
是用七龍珠的方式來做前情提要XDDD 這邊整個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真不愧是銀魂 而且不是少少的惡搞,是整段都是龍珠XDDD 用心到把幾個知名場面和招式都做出來 例如:飲茶(川普)躺地板、狼牙風風拳 甚至連龍珠OP都放好放滿XDDD 接著是第二段,就是正片開始 這邊就沒什麼好說的,有看漫畫的人都知道 但是看到動畫感覺就是不一樣 然後按照動畫電影的慣例,主角戰鬥到一半處於下風時 一定會有友軍們出現,然後下音樂,並且跟主角說:你去吧! 這裡交給我們 果不其然,就在阿銀、高衫、川普遭遇困境時,破壞神-松平片栗虎出現了 然後SPYAIR的聲音出現,主題曲一下 我整個流淚,這個不是傷心的眼淚,是感動的淚水 就像之前永遠的萬事屋,最終決戰時那樣,主題曲配上大伙一起上的畫面 真的是讓人感動流淚 尤其是這次是完結篇,就有種大家都回來了的感覺 ………………………好啦,其他人也有出現啦,不是只有松平大叔 還有最後大家幫助阿銀去見松陽最後一面時,真的讓人QQ 接著第三段就是後日談,也是各種亂來XDDDD 這才是銀魂啊!!!! (然後川普各種搞事) 然後來島又子也找到SEKIRO 我個人覺得這片真的很推,但大家至少要先去看完漫畫 不然就會像我朋友一樣,後面沒看,然後表示觀影體驗很差…… 看完後我真的很希望空知能把攘夷篇畫出來 我記得好幾年前有一個白夜叉降臨的偽預告片,不過我現在找不到了 然後片尾也有彩蛋,是空知猩猩親自獻聲說明為什麼漫畫會一直畫不完而要換地方 因為…… SEKIRO太好玩了,沒時間畫XDDDD 最後來個主題曲鎮樓 https://youtu.be/03BzZld9l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0173.A.3AD.html

02/27 20:51, 5年前 , 1F
偽預告片,記得是在動畫209集
02/27 20:51, 1F

02/27 20:55, 5年前 , 2F
我上次看銀魂是傾城篇 笑著看完電影版惹
02/27 20:55, 2F

02/27 20:55, 5年前 , 3F
看開頭在惡搞七龍珠的時候 心裡還覺得我沒看的那一段真
02/27 20:55, 3F

02/27 20:56, 5年前 , 4F
的是這樣演嗎XD
02/27 20:56, 4F

02/27 21:02, 5年前 , 5F
問一下如果後面的漫畫劇情沒看 會跟電影劇情有很大落差
02/27 21:02, 5F

02/27 21:02, 5年前 , 6F
02/27 21:02, 6F
基本上不會,因為前情提要有說www 但建議還是補完前面的部分

02/27 21:06, 5年前 , 7F
等下要去看
02/27 21:06, 7F
快去快去 ※ 編輯: rock30106 (223.138.182.166 臺灣), 02/27/2021 21:17:55

02/27 21:38, 5年前 , 8F
剛剛也看完惹 身為資深銀魂粉覺得很感動 但好幾個畫面
02/27 21:38, 8F

02/27 21:38, 5年前 , 9F
讓我有種經費不足的感覺...
02/27 21:38, 9F
也沒辦法,要塞成一集電影,難度就很高

02/27 21:49, 5年前 , 10F
感謝 我還有印象的劇情只到歌舞伎町保衛戰 想說直接去
02/27 21:49, 10F

02/27 21:49, 5年前 , 11F
看電影會不會看不懂
02/27 21:49, 11F
竟然斷在保衛戰!!! 好啦,其實沒差,前情提要有大概解釋 細部設定你之後在翻書或是維基就知道了 ※ 編輯: rock30106 (114.38.105.162 臺灣), 02/27/2021 22:11:05

02/27 22:16, 5年前 , 12F
我打算趁連假把銀魂補完 下禮拜就可以去看劇場版了
02/27 22:16, 12F

02/27 22:26, 5年前 , 13F
推推 明天要去看!!!好期待喔
02/27 22:26, 13F

02/27 22:46, 5年前 , 14F
今天剛看完,以為前情提要是惡搞就笑笑看,接正片才知道
02/27 22:46, 14F

02/27 22:46, 5年前 , 15F
是真的,糟糕我真的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XDDD 但老粉沒差
02/27 22:46, 15F

02/27 22:46, 5年前 , 16F
還是看很爽~
02/27 22:46, 16F

02/27 23:27, 5年前 , 17F
補推
02/27 23:27, 17F

02/27 23:31, 5年前 , 18F
其實...保衛戰之後和這段劇情也差不多(X
02/27 23:31, 18F

02/27 23:31, 5年前 , 19F
最近要去看超期待的啊XD
02/27 23:31, 19F

02/27 23:46, 5年前 , 20F
第二幕放的是劇中曲 道樂心情不是主題曲喔
02/27 23:46, 20F

02/28 01:38, 5年前 , 21F
可惜沒有藤原啓治真的超遺憾的,但真的收尾了,又一
02/28 01:38, 21F

02/28 01:38, 5年前 , 22F
段曾經的青春結束了
02/28 01:38, 22F

02/28 03:16, 5年前 , 23F
只看到將軍篇的我 電影還真的看不懂XDD 但很爽 我愛銀魂
02/28 03:16, 23F

02/28 03:16, 5年前 , 24F
02/28 03:16, 24F

02/28 03:17, 5年前 , 25F
全藏QQ
02/28 03:17, 25F

02/28 03:43, 5年前 , 26F
我一直在惋惜長屋篇不是劇場版
02/28 03:43, 26F

02/28 03:50, 5年前 , 27F

02/28 11:55, 5年前 , 28F
不得不說空知英秋配音蠻厲害的,能感受他說話的熱誠
02/28 11:55, 28F

02/28 13:01, 5年前 , 29F
只看到異三郎掛掉那邊,但我連前情提要都看不懂QQ
02/28 13:01, 29F

02/28 19:00, 5年前 , 30F
松平跟配角群出來的時候不是 does的道樂心情嗎
02/28 19:00, 30F

03/01 14:48, 5年前 , 31F
剛剛看完,是一種青春完結的感覺,希望是最後一次完
03/01 14:48, 31F

03/01 14:48, 5年前 , 32F
結詐欺啦
03/01 14:48, 32F
文章代碼(AID): #1WEZ_TE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Z_TE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