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戰鬥 為什麼不能投降輸一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1/02/27 20:54), 5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大家玩寶可夢有沒有遇到一種狀況 就是在錯綜複雜的迷宮中迷路 途中有八萬個訓練家等著要找你麻煩 好不容易快到出口 手上的怪都殘血 然後又有新的機掰人前來對戰 拜託喔! 我只想快點到出口 可以投降輸一半嗎? 不只一次想過如果能選擇逃跑自動投降 金錢扣一半就能閃人該有多好 寶可夢戰鬥 為什麼不能投降輸一半阿?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Z320Wgg.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18.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0472.A.47E.html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6.118.205 臺灣), 02/27/2021 20:54:48

02/27 20:59, 5年前 , 1F
寶可夢戰鬥原本就是打輸了 金錢扣一半阿
02/27 20:59, 1F

02/27 21:01, 5年前 , 2F
你要投降還不多付一點就想跑?
02/27 21:01, 2F

02/27 21:03, 5年前 , 3F
有啊 只是下次來再要重打
02/27 21:03, 3F

02/27 21:09, 5年前 , 4F
忘了寫這個指令
02/27 21:09, 4F

02/27 21:18, 5年前 , 5F
打輸還會被扔回去 只輸一半還是有好處的...
02/27 21:18, 5F

02/27 21:19, 5年前 , 6F
四色版 船上輸了讓船不會開走 然後怪力推卡車抓夢幻
02/27 21:19, 6F

02/27 21:47, 5年前 , 7F
鑽地洞:我就說我很重要嘛
02/27 21:47, 7F

02/27 22:35, 5年前 , 8F
不是 挖地洞也是回到上一個中心 可是我要過地圖啊
02/27 22:35, 8F

02/27 22:49, 5年前 , 9F
補藥多帶一點啊...
02/27 22:49, 9F

02/28 02:11, 5年前 , 10F
那一半的錢是打贏你的人看你PM都沒體力了,好心護送
02/28 02:11, 10F

02/28 02:11, 5年前 , 11F
你去中心的車馬費啦,不然孤家寡人過山洞很危險的
02/28 0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WEa48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a48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