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witch好炫泡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un)時間5年前 (2021/02/28 13:15), 5年前編輯推噓24(24010)
留言34則, 3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買了上次推薦大家買的遊戲 結果點一下對戰模式 https://images.plurk.com/42MhshAgv84wqcM3CgsTqX.jpg
好炫砲啊啊啊啊啊 竟然是這樣玩的 另外一種狀態的先放手就輸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4.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89334.A.557.html

02/28 13:17, 5年前 , 1F
呃...手把拆下來,主機放中間(?
02/28 13:17, 1F
一人拉一邊 才有面連的浪漫 ※ 編輯: JunDorisJun (118.165.34.134 臺灣), 02/28/2021 13:18:17

02/28 13:18, 5年前 , 2F
感覺這樣玩那個joycon一下就會被操壞了XD
02/28 13:18, 2F

02/28 13:19, 5年前 , 3F
為什麼你的NS這麼長?
02/28 13:19, 3F
少了「雖然我知道是角度的問題」

02/28 13:20, 5年前 , 4F
有一邊玩到想摔手把的話...怕 話說這哪款
02/28 13:20, 4F
SNK vs Capcom ※ 編輯: JunDorisJun (118.165.34.134 臺灣), 02/28/2021 13:20:59

02/28 13:21, 5年前 , 5F
真的 一人拉一邊才有感覺
02/28 13:21, 5F

02/28 13:22, 5年前 , 6F
了解 謝謝
02/28 13:22, 6F

02/28 13:22, 5年前 , 7F
這樣要怎麼偷摸對面女森的手?
02/28 13:22, 7F

02/28 13:25, 5年前 , 8F
角度的問題我都懂,但是為什麼你的switch這麼長
02/28 13:25, 8F

02/28 13:26, 5年前 , 9F
不拆下來才更有fu啊
02/28 13:26, 9F

02/28 13:39, 5年前 , 10F
玩一玩NS直接掰斷
02/28 13:39, 10F

02/28 13:52, 5年前 , 11F
道理我都懂,可是為什麼你的NS這麼長?
02/28 13:52, 11F

02/28 13:56, 5年前 , 12F
這樣玩wwwwwwww
02/28 13:56, 12F

02/28 13:58, 5年前 , 13F
下次你開廣角 會更長
02/28 13:58, 13F

02/28 14:07, 5年前 , 14F
手撕switch
02/28 14:07, 14F

02/28 14:13, 5年前 , 15F
所以為什麼你的..
02/28 14:13, 15F

02/28 14:18, 5年前 , 16F
我都拿菜刀從中間切下去 這樣就可以兩邊各自拿著玩了
02/28 14:18, 16F

02/28 14:20, 5年前 , 17F
我有一種JC會壞掉的港覺
02/28 14:20, 17F

02/28 14:23, 5年前 , 18F
疑 這不是以前NGP的遊戲嗎? NS有重製喔?
02/28 14:23, 18F

02/28 14:24, 5年前 , 19F
這個switch可以接八埠 比你的炫泡一點
02/28 14:24, 19F

02/28 14:24, 5年前 , 20F

02/28 14:28, 5年前 , 21F
搖桿好可愛
02/28 14:28, 21F

02/28 14:30, 5年前 , 22F
你是把JC當大搖玩是不是XD
02/28 14:30, 22F

02/28 14:44, 5年前 , 23F
聽到JC在哀嚎了
02/28 14:44, 23F

02/28 15:18, 5年前 , 24F

02/28 15:18, 5年前 , 25F
以前psp就有了
02/28 15:18, 25F

02/28 15:28, 5年前 , 26F
以前嗶撥猴就是這樣玩的啊
02/28 15:28, 26F

02/28 15:30, 5年前 , 27F
我記得中間還要立一張板子不給對面看
02/28 15:30, 27F

02/28 16:48, 5年前 , 28F
等漂移你就不覺得酷了
02/28 16:48, 28F

02/28 17:37, 5年前 , 29F
我覺得labo更炫砲
02/28 17:37, 29F

02/28 18:32, 5年前 , 30F
NS有移植這款SNK的遊戲喔 2/18剛上架
02/28 18:32, 30F

02/28 19:49, 5年前 , 31F
所以你的switch為什麼這麼長
02/28 19:49, 31F

02/28 20:45, 5年前 , 32F
道理我都懂
02/28 20:45, 32F

02/28 22:27, 5年前 , 33F
用娜考露露平A就能贏了
02/28 22:27, 33F

03/01 08:29, 5年前 , 34F
Joycon 的滑軌在哀嚎
03/01 08:29, 34F
文章代碼(AID): #1WEoRsL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oRsL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