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繼續玩NDS的珍鑽 是不是最佳解?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1/02/28 21:15), 5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珍鑽重製爭議很大 出了大概也是東砍西砍無法跟劍盾連動 那繼續玩NDS的舊版 是不是比較好? 畢竟以前我花了無數時間在舊代上 還抓到了寶可夢史上最靠北難抓的小卡比獸 https://i.imgur.com/nR5sIHA.jpg
https://i.imgur.com/12hcyqW.jpg
重製做成這樣 實在沒理由跳 繼續玩NDS的珍鑽 是不是最佳解?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WTrJycg.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1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8137.A.69B.html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7.118.193 臺灣), 02/28/2021 21:16:04

02/28 21:16, 5年前 , 1F
你可以買實況機接到大螢幕上玩 和重製有九成像還更好看
02/28 21:16, 1F

02/28 21:17, 5年前 , 2F
該前進了,2021大家都在玩10/10或2077了
02/28 21:17, 2F

02/28 21:18, 5年前 , 3F
神柱出兩隻新的 我會想看重製的怎麼表現那兩隻
02/28 21:18, 3F

02/28 21:19, 5年前 , 4F
都說原汁原味了 那兩隻丟去阿爾傳說的“神廟”還比較有
02/28 21:19, 4F

02/28 21:19, 5年前 , 5F
可能
02/28 21:19, 5F

02/28 21:20, 5年前 , 6F
推薦你關鍵字 Pokemon classic net....
02/28 21:20, 6F

02/28 22:36, 5年前 , 7F
我還以為最難抓的是笨笨魚
02/28 22:36, 7F

02/28 22:38, 5年前 , 8F
我以為最難抓是frlg吉利蛋
02/28 22:38, 8F
如果你們笨笨魚跟吉利蛋每遇一次得等6小時以上 那你們說的沒錯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7.118.193 臺灣), 03/01/2021 03:12:54

03/01 06:51, 5年前 , 9F
跟我一樣是美版耶
03/01 06:51, 9F
文章代碼(AID): #1WEvTvQ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vTvQ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