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 大家一起破虜ㄋㄟㄋ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4Tank)時間5年前 (2021/02/28 21:23), 5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RtT_XZTTUuY
社長要開APEX 而且觀眾還能入隊 迫害ㄋㄟㄋㄟ還等何時 就是現在! 不過我覺得即時觀眾不迫害她 她依然遜到被迫害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7.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8612.A.517.html

02/28 21:24, 5年前 , 1F
我在載apex了
02/28 21:24, 1F
※ 編輯: M4Tank (1.200.67.171 臺灣), 02/28/2021 21:24:10

02/28 21:27, 5年前 , 2F
羨慕觀眾
02/28 21:27, 2F

02/28 21:33, 5年前 , 3F
我FPS遜到會被迫害
02/28 21:33, 3F

02/28 21:38, 5年前 , 4F
不會啦 要比NENE遜很難吧==
02/28 21:38, 4F

02/28 21:39, 5年前 , 5F
章魚哥:我的鼠標越來越接近載點了喔
02/28 21:39, 5F

02/28 21:51, 5年前 , 6F
沒有開放觀眾語音嗎
02/28 21:51, 6F

02/28 22:10, 5年前 , 7F
射擊遊戲人物放槍上還那麼大,遜砲感滿點
02/28 22:10, 7F

02/28 22:27, 5年前 , 8F

02/28 22:39, 5年前 , 9F
我才剛關QQ
02/28 22:39, 9F
文章代碼(AID): #1WEvbKK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vbKK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