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最近的速寫練習 慘兮兮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東)時間5年前 (2021/02/28 22:0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我是東 好不容易有休假可以畫圖,可是過度疏於練習畫的淚流滿面qq 然後回歸初心試著用速寫回復型準的表達能力,結果更挫折了 唉 https://i.imgur.com/wfhCqyI.jpg
https://i.imgur.com/CPngh4m.jpg
https://i.imgur.com/9EfGoC2.jpg
我對於立體感的理解與表達只能寫個慘字; 拋磚引玉,希望得到高手與大佬們的指點 最後老樣子感謝看到這邊各位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20984.A.1D4.html

02/28 22:09, 5年前 , 1F
推 畫得很好看
02/28 22:09, 1F

02/28 22:47, 5年前 , 2F
這樣還不好看...我可以自殺了:)
02/28 22:47, 2F

02/28 22:47, 5年前 , 3F
02/28 22:47, 3F

03/01 00:05, 5年前 , 4F
好可愛
03/01 00:05, 4F

03/01 06:36, 5年前 , 5F
03/01 06:36, 5F

03/01 06:41, 5年前 , 6F
我是不知道你是拿什麼等級的做比較才覺得自己的程度
03/01 06:41, 6F

03/01 06:41, 5年前 , 7F
用慘字形容
03/01 06:41, 7F

03/01 06:43, 5年前 , 8F
不過就以我從美術班到藝大看過的來說 這樣在一個班
03/01 06:43, 8F

03/01 06:43, 5年前 , 9F
級中能算中等上
03/01 06:43, 9F

03/01 11:02, 5年前 , 10F
我覺得你的線條和人體都很漂亮,立體感的話你這幾張的基礎
03/01 11:02, 10F

03/01 11:02, 5年前 , 11F
色調也還沒畫完吧?
03/01 11:02, 11F

03/01 11:07, 5年前 , 12F
受光面、明暗交接線、反射光、陰影等等基礎色調畫完立體感
03/01 11:07, 12F

03/01 11:07, 5年前 , 13F
才會比較強,我自己是這樣理解的啦,不知道你是不是指這個
03/01 11:07, 13F
文章代碼(AID): #1WEwAO7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wAO7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