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繪師常常兩三個人組一個社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ensorflow)時間5年前 (2021/02/28 22:10),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好像常常看到繪師幾個人組成一個社 像是滿知名的壞菇社就是4why和凡爾賽菇雞三世一起組的 (我剛剛把名字打出來才發現原來是why菇社 還有很多各種不同的社 本來是想說組社是因為會互相合作之類的 可是感覺好像也沒有很常出合本的感覺 看壞菇社後序我猜是因為會互相討論作品的發展之類的? 可是如果非漫畫類的話好像也沒那麼必要的感覺 另外如果要討論的話 感覺多一點人的話會有各方面的意見也不錯? 可是看起來應該大部分都是兩三個人而已 滿好奇這個傳統是怎麼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6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21425.A.9A2.html

02/28 22:11, 5年前 , 1F
複數人組成一個社團哪有什麼傳統==
02/28 22:11, 1F

02/28 22:12, 5年前 , 2F
五樓為什麼都要揪兩三人一起上男廁
02/28 22:12, 2F

02/28 22:13, 5年前 , 3F
擺攤吧 宣傳也可以一起宣
02/28 22:13, 3F

02/28 22:13, 5年前 , 4F
啊是要多大 二十個人擠一攤?
02/28 22:13, 4F

02/28 22:13, 5年前 , 5F
社團不就三個人以上就可以成立了嗎
02/28 22:13, 5F

02/28 22:15, 5年前 , 6F
可以分擔工作啊以前龜魚派也是一個分鏡一個畫圖
02/28 22:15, 6F

02/28 22:17, 5年前 , 7F
互蹭
02/28 22:17, 7F

02/28 22:17, 5年前 , 8F
展覽以社團為單位造成的吧
02/28 22:17, 8F

02/28 22:22, 5年前 , 9F
人多好辦事 你要賣本一堆雜事要做
02/28 22:22, 9F

02/28 22:26, 5年前 , 10F
繪師會有Art Block(藝術瓶頸)的時候
02/28 22:26, 10F

02/28 22:26, 5年前 , 11F
這時候可以幫其他人做雜事 度過Art Block時期
02/28 22:26, 11F

02/28 22:27, 5年前 , 12F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社聽起就很淒涼
02/28 22:27, 12F

02/28 23:05, 5年前 , 13F
看看有沒有人有八卦,這些社團出漫畫怎麼分錢
02/28 23:05, 13F

02/28 23:25, 5年前 , 14F
因為一個人會耍廢
02/28 23:25, 14F

02/28 23:53, 5年前 , 15F
你有沒有聽過團結的故事?
02/28 23:53, 15F

03/01 03:07, 5年前 , 16F
我只能告訴你擺攤跑活動不是一個人能幹的,尤其是你今天
03/01 03:07, 16F

03/01 03:07, 5年前 , 17F
又有搞海外的時候
03/01 03:07, 17F

03/01 03:09, 5年前 , 18F
而且繪師聯合辦一個社團根本不常見,大多都是一個繪師一
03/01 03:09, 18F

03/01 03:09, 5年前 , 19F
個社團然後拉小精靈人力,互相認識的會連攤,但那只是活
03/01 03:09, 19F

03/01 03:09, 5年前 , 20F
動擺一起,還是用各自的社團的,繪師互相認識的話久了就
03/01 03:09, 20F

03/01 03:09, 5年前 , 21F
會形成橫向的交流網
03/01 03:09, 21F

03/01 05:32, 5年前 , 22F
有常常嗎?多數都是一個社團一個主繪而已吧
03/01 05:32, 22F

03/01 06:26, 5年前 , 23F
孩子,坐下,我要跟你說個故事,這邊有些筷子…
03/01 06:26, 23F
文章代碼(AID): #1WEwHHc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wHHc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