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二之國:交錯世界》沒課金真的不能玩!?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mart0eddie)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5(15019)
留言34則, 2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7619&snA=2078 在巴哈看到一篇被推到首頁熱門的文章 一個伺服前十的課長 主線碰到超過十幾級的超強小怪 打到快打不下去 不要說無課了 一般月卡 小課 中課 有辦法推過主線嗎 我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58.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3422481.A.3F6.html
1周前
沒錢玩個G8阿
06/11 22:45, 1F

1周前
這遊戲還有人玩才比較嚇人咧
06/11 22:46, 2F

1周前
等級超過玩家十幾級 課個金就能正常打死的話 課金也太強
06/11 22:46, 3F

1周前
那你任務開在那個等級幹嘛...?
06/11 22:47, 4F

1周前
正常就農到跟對手一樣5X級打啊 4X課個金就想爽打5X級怪喔
06/11 22:47, 5F

1周前
要你課更多的意思
06/11 22:47, 6F

1周前
我ok,你快課
06/11 22:48, 7F

1周前
主線任務4X等給5X級怪啊
06/11 22:49, 8F

1周前
你要5X才能打不是應該5X任務再給
06/11 22:49, 9F

1周前
不能組隊嗎?
06/11 22:50, 10F

1周前
這種遊戲就是玩優越感玩社交 現充課長身邊的妹子玩了 課
06/11 22:51, 11F

1周前
長怎麼能不玩 既然玩了怎麼能輸其他人 很好理解吧
06/11 22:51, 12F

1周前
L5的遊戲就算不課通常也是很農
06/11 22:51, 13F

1周前
所以他要0任務等妳50再給接嗎?沒啥差別阿
06/11 22:52, 14F

1周前
等級壓制就是MMORPG不合理之處
06/11 22:52, 15F

1周前
超過10幾級的話 按照理論要課上百倍才能打阿
06/11 23:08, 16F

1周前
這就天堂模式阿,要你去農等級
06/11 23:11, 17F

1周前
應該不是護航啦 但你各位很久沒玩MMORPG了吼XD
06/11 23:13, 18F

1周前
以前韓國線上遊戲就這樣啊 等級卡超死 每個層級地圖都要
06/11 23:13, 19F

1周前
農到吐才有可能到下一階段
06/11 23:13, 20F

1周前
RO還沒天堂這麼卡等 這款根本換皮的天堂M
06/11 23:15, 21F

1周前
有手機版的小黑窗嗎 QQ
06/11 23:29, 22F

1周前
這個就故意設計要農的 然後買禮包經驗值才會加的快ww
06/11 23:47, 23F

1周前
無課玩個G8
06/12 00:02, 24F

1周前
就標準中華手遊模式呀。超重的既視感
06/12 00:11, 25F

1周前
第三天了還有人玩 神奇
06/12 00:11, 26F

1周前
嗯? 越級打怪有什麼抱怨的? 還好吧
06/12 00:13, 27F

1周前
以前韓國遊戲就是這種垃圾機制 像wow任務順順解不會卡等的
06/12 00:24, 28F

1周前
很少
06/12 00:24, 29F

1周前
你講得太簡略了,很多人看不懂……是在40級的主線任
06/12 02:16, 30F

1周前
務遇到50級的怪,這樣設計本來就有問題吧
06/12 02:16, 31F

1周前
玩了這個遊戲才體會wow的優秀
06/12 03:55, 32F

1周前
沒課就只能慢慢玩了 這遊戲一定會卡等 課長也一樣 沒
06/13 03:26, 33F

1周前
課就相同的主線要比別人慢幾天才能過
06/13 03:26, 34F
文章代碼(AID): #1WmtOHFs (C_Chat)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0
8

3
5



21
54

6
23

7
25

文章代碼(AID): #1WmtOHF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