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轉生蜘蛛動畫的時間很混亂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非洲大陸)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25(25031)
留言56則, 37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我漫畫看了五卷才開始看動畫 跟漫畫專心講蜘蛛子這邊的故事不同 動畫是蜘蛛子跟勇者修兩者同時在跑 看到23話才發現這是兩個不同時間的故事 証據就是蜘蛛子第一次對決魔王時, 前任勇者尤里鎢絲還是小孩子 這也符合先前的設定,大家都是同一個時間轉生 只是當其它人還在嬰兒階段時,蜘蛛子已經在殺龍了 令人在意的是,精靈老師的技能同學簿,可以看到 全班同學現在及未來的狀態。 她斷言蜘蛛子(若葉)已經死了,這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4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4237108.A.C8C.html

06/21 09:00, 3月前 , 1F
這個問題有大雷…
06/21 09:00, 1F

06/21 09:00, 3月前 , 2F
大大大雷 無法討論 嘻嘻
06/21 09:00, 2F

06/21 09:02, 3月前 , 3F
這算是故事中的大爆點
06/21 09:02, 3F

06/21 09:07, 3月前 , 4F
蜘蛛子起跑衝刺超卑鄙?這只是差異補償而已,差異呢....
06/21 09:07, 4F

06/21 09:07, 3月前 , 5F
梅拉佐菲: モンスターではない、神だ!
06/21 09:07, 5F

06/21 09:09, 3月前 , 6F
本作最大雷 自己去翻原作
06/21 09:09, 6F

06/21 09:11, 3月前 , 7F
最討厭敏感的小鬼了
06/21 09:11, 7F

06/21 09:14, 3月前 , 8F
有講蜘蛛子是若葉嘛?
06/21 09:14, 8F

06/21 09:15, 3月前 , 9F
其實人類篇應該刪掉做成番外篇 很難看又無聊
06/21 09:15, 9F

06/21 09:16, 3月前 , 10F
蜘蛛子:抗議..難吃東西吃到第三集第一次吃到水果乾.更過分
06/21 09:16, 10F

06/21 09:18, 3月前 , 11F
人類篇的打鬥 比最近看的女武神還差一百倍
06/21 09:18, 11F

06/21 09:18, 3月前 , 12F
看到23話才發現喔 前面D不就暗示了
06/21 09:18, 12F

06/21 09:20, 3月前 , 13F
漫畫我忘記現在的進度有沒有提到了…
06/21 09:20, 13F

06/21 09:20, 3月前 , 14F
的是D還拿好吃物出來炫耀...
06/21 09:20, 14F

06/21 09:21, 3月前 , 15F
前面大小吸血子同一集出現,就明說是不同時間線啦。
06/21 09:21, 15F

06/21 09:25, 3月前 , 16F
你的疑問後面D都會解釋
06/21 09:25, 16F

06/21 09:29, 3月前 , 17F
簿子寫死的是蜘蛛還是神?
06/21 09:29, 17F

06/21 09:30, 3月前 , 18F
至少目前為止蜘蛛篇都還蠻好看的... 只能說預算不足了
06/21 09:30, 18F

06/21 09:31, 3月前 , 19F
如果能只做蜘蛛篇做一季 應該會比照小說跑好看
06/21 09:31, 19F

06/21 09:32, 3月前 , 20F
還是復活後簿子沒改回來?
06/21 09:32, 20F

06/21 09:40, 3月前 , 21F
那個學生名簿基本上是D玩心大開的產物
06/21 09:40, 21F

06/21 09:46, 3月前 , 22F
只能跟你說蜘蛛子都可以掛掉玩打掉重練了
06/21 09:46, 22F

06/21 09:47, 3月前 , 23F
漫畫目前只提到可以分身移魂
06/21 09:47, 23F

06/21 09:48, 3月前 , 24F
只做蜘蛛篇 悠木碧會不會累垮 兩段ED都超好笑
06/21 09:48, 24F

06/21 09:49, 3月前 , 25F
記得是學生名簿上名字消失的人她當作是死亡。
06/21 09:49, 25F

06/21 10:04, 3月前 , 26F
因為蜘蛛子死掉好幾次了 顆顆
06/21 10:04, 26F

06/21 10:05, 3月前 , 27F
你離現實還非常遠,準備好接受暴雷了嗎
06/21 10:05, 27F

06/21 10:10, 3月前 , 28F
只要魂還在,就不算死了啊。
06/21 10:10, 28F

06/21 10:15, 3月前 , 29F
自己翻過捏他後 發現這問題應該是最大爆點XD
06/21 10:15, 29F

06/21 10:16, 3月前 , 30F
當初翻WIKI翻了好幾次還懷疑上面寫的資料XD
06/21 10:16, 30F

06/21 10:35, 3月前 , 31F
這核心大雷耶,真的想知道去看小說吧
06/21 10:35, 31F

06/21 10:36, 3月前 , 32F
小說就是兩個線在跑 動畫算是跟小說走
06/21 10:36, 32F

06/21 10:38, 3月前 , 33F
蜘蛛子就是無名的蜘蛛這狀態欄都有雷
06/21 10:38, 33F

06/21 10:39, 3月前 , 34F
翻wiki不好吧…從人物簡介就在爆雷了
06/21 10:39, 34F

06/21 10:46, 3月前 , 35F
不要自己不想被雷 都以為別人都不想啊……現在是翻wiki都要
06/21 10:46, 35F

06/21 10:46, 3月前 , 36F
被念了?
06/21 10:46, 36F

06/21 10:50, 3月前 , 37F
那個分鏡已經不是預算等級的問題了
06/21 10:50, 37F

06/21 10:52, 3月前 , 38F
這個頻道有在講劇情,是照時間軸的
06/21 10:52, 38F

06/21 10:52, 3月前 , 39F
06/21 10:52, 39F

06/21 10:52, 3月前 , 40F
這真的雷中之雷 某天手賤翻wiki馬上被雷 超後悔
06/21 10:52, 40F

06/21 11:17, 3月前 , 41F
不是D出場談到轉生蜘蛛的優勢時就知道了嗎?
06/21 11:17, 41F

06/21 11:18, 3月前 , 42F
感謝1F
06/21 11:18, 42F

06/21 11:26, 3月前 , 43F
不是前面龍蛋跟圍巾那就應該知道時間線不一樣了嗎?
06/21 11:26, 43F

06/21 11:30, 3月前 , 44F
可惜動畫沒有雙鬼線可以看
06/21 11:30, 44F

06/21 11:46, 3月前 , 45F
D:i want play a game
06/21 11:46, 45F

06/21 11:55, 3月前 , 46F
反正一切都是D的錯就對了
06/21 11:55, 46F

06/21 12:06, 3月前 , 47F
只能說老師的技能寫的是預計死亡時間,死掉的人不會
06/21 12:06, 47F

06/21 12:06, 3月前 , 48F
寫明"死亡"。目前老師有確認到幾個死掉的人,方式都
06/21 12:06, 48F

06/21 12:06, 3月前 , 49F
是名字直接消失
06/21 12:06, 49F

06/21 12:11, 3月前 , 50F
小說前面都在猜蜘蛛子/魔王/迷宮噩夢/若葉/白 到底
06/21 12:11, 50F

06/21 12:11, 3月前 , 51F
誰是誰
06/21 12:11, 51F

06/21 12:51, 3月前 , 52F
就是想被捏才去翻WIKI啊...反正故事精彩的不怕被捏
06/21 12:51, 52F

06/21 12:52, 3月前 , 53F
除非該作品賣點就是那個 被捏完後就沒可看性了
06/21 12:52, 53F

06/21 14:55, 3月前 , 54F
很前面就有說了吧
06/21 14:55, 54F

06/23 16:39, 3月前 , 55F
應該不難看出來吧!
06/23 16:39, 55F

06/24 19:23, 3月前 , 56F
最討厭小鬼了
06/24 19:23, 56F
文章代碼(AID): #1Wp-Gqo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p-Gqo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