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咒術迴戰動畫太好看了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5年前 (2021/07/04 13:37),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這部不太好入門 出場人數很多 還有一些專有名詞 妹子前期出場機會少,我本來看了三集 想說一頭霧水就棄番了。 不過最近重新看再搭配維基跟動畫瘋彈幕 來釐清一下人物名字,目前有豁然開朗的 感覺。 真的好看,劇情或許很簡單,但作畫 配樂節奏掌握都牢牢的把人抓住 目前的順平篇讓我有種鋼鍊大哥哥的 前期高潮感,人與人的連結也很不錯。 MAPPA也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74.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77067.A.0AC.html

07/04 13:38, 5年前 , 1F
狗屎
07/04 13:38, 1F

07/04 13:39, 5年前 , 2F
已知用火
07/04 13:39, 2F

07/04 13:40, 5年前 , 3F
出場人數多? 算很少了吧 學校根本沒幾人
07/04 13:40, 3F

07/04 13:40, 5年前 , 4F
07/04 13:40, 4F

07/04 13:45, 5年前 , 5F
看完順便補前傳 年底有劇場版
07/04 13:45, 5F

07/04 13:46, 5年前 , 6F
這樣人多? 那巨人那種算什麼
07/04 13:46, 6F

07/04 13:49, 5年前 , 7F
很好入門吧 那些名詞 看不懂也沒差
07/04 13:49, 7F

07/04 13:52, 5年前 , 8F
人物真的算少 其他有學校有隊長的都一堆人 這還有休學
07/04 13:52, 8F

07/04 13:54, 5年前 , 9F
記得年底去看劇場版
07/04 13:54, 9F

07/04 13:58, 5年前 , 10F
人物不多吧XD 人物多我想到境界觸發者,神奇的是我沒很刻意
07/04 13:58, 10F

07/04 13:58, 5年前 , 11F
卻還是幾乎能記住
07/04 13:58, 11F

07/04 13:58, 5年前 , 12F
動畫三集進度頂多到釘崎出場而已是能有多少人物= =
07/04 13:58, 12F

07/04 14:10, 5年前 , 13F
沒關係 越後面出場人物越少
07/04 14:10, 13F

07/04 14:25, 5年前 , 14F
越後面出場人數越少笑死ww
07/04 14:25, 14F

07/04 14:28, 5年前 , 15F
七海出現後開始覺得好看
07/04 14:28, 15F

07/04 14:50, 5年前 , 16F
期待年底劇場版 乙骨學長的故事喔
07/04 14:50, 16F

07/04 14:52, 5年前 , 17F
是越後面越少「人」出場嗎@@
07/04 14:52, 17F

07/04 14:55, 5年前 , 18F
我看到12了
07/04 14:55, 18F

07/04 16:11, 5年前 , 19F
i大說的是正確的...qq
07/04 16:11, 19F

07/04 20:49, 5年前 , 20F
沒事 後面人會慢慢減少
07/04 20:49, 20F

07/04 21:28, 5年前 , 21F
有鏈鉅少嗎
07/04 21:28, 21F
文章代碼(AID): #1WuKah2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Kah2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