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漫畫是不是很好掩蓋毒物缺點的媒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掛網中)時間5年前 (2021/07/04 13:4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從網小佔據輕小說市場 現在怕小說地雷都要先看神農氏的筆記 但我發覺同樣作品轉換媒介似乎很能壓制毒性 原本流水帳的問題畫成漫畫就舒服很多 以前人氣作品小說細節往往比改編漫畫仔細 到毒物作品反而反過來,看繪師等級 只要劇情別太瞎,有點亮點創意其實就蠻好看的 特別最近迷上看惡役系列韓漫,套路混合各種狗血劇情 其實真的看蠻爽的 究竟是媒介的不同,還是單純我已經練到百毒不侵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5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77207.A.4C2.html

07/04 13:40, 5年前 , 1F
不是
07/04 13:40, 1F

07/04 13:40, 5年前 , 2F
因為有圖
07/04 13:40, 2F

07/04 13:41, 5年前 , 3F
不是,因為漫畫你可以吸收得更快,不能接受的直接棄
07/04 13:41, 3F

07/04 13:42, 5年前 , 4F
是 只有女角畫得夠香 能當畫冊看就夠了
07/04 13:42, 4F

07/04 13:49, 5年前 , 5F
看情況 有的漫畫家會幫修節奏細節盡量讓成品能看 有的
07/04 13:49, 5F

07/04 13:49, 5年前 , 6F
老老實實照畫就...
07/04 13:49, 6F

07/04 13:56, 5年前 , 7F
馬又有奶就能大賣了
07/04 13:56, 7F

07/04 13:57, 5年前 , 8F
比方某狼妹子 還有村姑
07/04 13:57, 8F

07/04 13:58, 5年前 , 9F
因為狗屎劇情可以靠畫師來救
07/04 13:58, 9F

07/04 13:59, 5年前 , 10F
那是八點檔最多人愛看的劇情 是你老了
07/04 13:59, 10F

07/04 14:21, 5年前 , 11F
是,畫得好大加分
07/04 14:21, 11F

07/04 14:39, 5年前 , 12F
畫好看加分 不會看到文筆爛冗長的文字
07/04 14:39, 12F

07/04 14:48, 5年前 , 13F
畫得好大 加分
07/04 14:48, 13F

07/04 15:01, 5年前 , 14F
毒物小說劇情爛文筆爛就沒東西看了,漫畫好歹有不太差
07/04 15:01, 14F

07/04 15:01, 5年前 , 15F
的畫面
07/04 15:01, 15F
文章代碼(AID): #1WuKctJ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KctJ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