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深淵全過了,有點空虛......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鯊鯊Gura的老公 ♥)時間5年前 (2021/07/04 13:59), 編輯推噓-2(795)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欸欸 小妹打原神啊 難度最難的深淵12-3 全部打通了 我目前全部滿星 就12-3缺一顆 懶的打 而且我首儲也沒動 休閒玩家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打完有點空虛呢?? 這次高難度活動獎勵也全拿了 這是老玩家後期必須面對的嗎Pek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58.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78342.A.482.html

07/04 13:59, 5年前 , 1F
圖?
07/04 13:59, 1F

07/04 14:00, 5年前 , 2F
最早說用可莉打過
07/04 14:00, 2F

07/04 14:01, 5年前 , 3F
可莉復刻時又問沒可莉要不要抽
07/04 14:01, 3F

07/04 14:01, 5年前 , 4F
深境啦!雲!
07/04 14:01, 4F

07/04 14:01, 5年前 , 5F
你人設可以固定一下嗎==
07/04 14:01, 5F

07/04 14:02, 5年前 , 6F
圖勒?
07/04 14:02, 6F

07/04 14:02, 5年前 , 7F
你不是說你早就打過了 設定小本本回去翻一下啦
07/04 14:02, 7F

07/04 14:04, 5年前 , 8F
風來人D7 11450 請 ==
07/04 14:04, 8F

07/04 14:05, 5年前 , 9F
我要抽神里
07/04 14:05, 9F

07/04 14:05, 5年前 , 10F
接下來你可以買台積電股票或是打疫苗
07/04 14:05, 10F

07/04 14:05, 5年前 , 11F

07/04 14:10, 5年前 , 12F
原來是Ptt服的原神玩家啊
07/04 14:10, 12F

07/04 14:11, 5年前 , 13F
原神哪來ㄉ深淵
07/04 14:11, 13F

07/04 14:13, 5年前 , 14F
你們都記這麼清楚 根本sasaki粉吧
07/04 14:13, 14F

07/04 14:21, 5年前 , 15F
雷什麼! 我才看到莎緹拉初登場
07/04 14:21, 15F

07/04 14:22, 5年前 , 16F
別以為偷打崩崩崩沒人知道
07/04 14:22, 16F

07/04 14:40, 5年前 , 17F
0064
07/04 14:40, 17F

07/04 14:52, 5年前 , 18F
沒圖說個機八.jpg
07/04 14:52, 18F

07/04 15:52, 5年前 , 19F
這周帶個風系隨便殺 去抽個萬頁就好
07/04 15:52, 19F

07/04 16:16, 5年前 , 20F
原神讚
07/04 16:16, 20F

07/04 19:53, 5年前 , 21F
設定太多 吃書了喔
07/04 19:53, 21F
文章代碼(AID): #1WuKucI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KucI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