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魯迪前世是憂鬱小生觀感會變好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oshua0606)時間5年前 (2021/07/04 16:23), 5年前編輯推噓6(6017)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無職的魯迪好像蠻多人不能接受 一部分原因就是前世的形象真的太糟了 喪期脫序的行為先不談 那個完全不打點的廢物肥宅形象 確實很容易讓人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從而產生厭惡感對轉生後的人物感到噁心 那麼如果魯迪前世的形象不是肥宅 是因為某些原因被霸凌 導致創傷從而出現後續的脫序行為 而本人的形象就是個憂鬱小生 長得帥帥的可是就流露出可憐的氣息 然後眼神中訴說著憂傷 這樣的前世大家會比較能接受魯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52.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6999.A.381.html ※ 編輯: joshua0606 (61.219.152.207 臺灣), 07/04/2021 16:24:54

07/04 16:25, 5年前 , 1F
加速世界的男主就可以了
07/04 16:25, 1F
※ 編輯: joshua0606 (61.219.152.207 臺灣), 07/04/2021 16:26:50

07/04 16:26, 5年前 , 2F
看臉
07/04 16:26, 2F

07/04 16:28, 5年前 , 3F
這樣我反而開頭就想棄坑,其他作品太多相同設定的老梗
07/04 16:28, 3F

07/04 16:28, 5年前 , 4F
角色了,魯迪的前生才是貫穿無職整部悔恨感及想把握當
07/04 16:28, 4F

07/04 16:28, 5年前 , 5F
下的根本
07/04 16:28, 5F

07/04 16:35, 5年前 , 6F
07/04 16:35, 6F

07/04 16:36, 5年前 , 7F
無職就是有前世才能有今生啊,改前世可能要換劇本
07/04 16:36, 7F

07/04 16:38, 5年前 , 8F
看的人會多很多
07/04 16:38, 8F

07/04 16:39, 5年前 , 9F
後期跟保羅幹一樣的事 也能算在被創傷過嗎
07/04 16:39, 9F

07/04 16:39, 5年前 , 10F
不過這作品就是叫我們要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覺得魯弟
07/04 16:39, 10F

07/04 16:39, 5年前 , 11F
最後靈魂變成轉世後的模樣這樣也很好啊
07/04 16:39, 11F

07/04 16:55, 5年前 , 12F
保證比史萊姆還紅
07/04 16:55, 12F

07/04 17:11, 5年前 , 13F
沒必要 那你看別部就好了 看這部幹嘛
07/04 17:11, 13F

07/04 17:15, 5年前 , 14F
後期跟保羅一樣用生命保護家人,太感人了
07/04 17:15, 14F

07/04 18:03, 5年前 , 15F
作者最大的敗筆就是把魯迪前世寫成噁男,如果像其他輕小寫
07/04 18:03, 15F

07/04 18:03, 5年前 , 16F
成內向善良邊緣人就過關了
07/04 18:03, 16F

07/04 18:24, 5年前 , 17F
都寫完多久了還敗筆,真那麼糟現在就不會有動畫了啦。
07/04 18:24, 17F

07/04 18:53, 5年前 , 18F
現在一堆阿貓阿狗都動畫化就別吹了
07/04 18:53, 18F

07/04 19:12, 5年前 , 19F
這也叫吹喔, 事實就是日本人自己覺得OK才動畫化啊,為什麼
07/04 19:12, 19F

07/04 19:12, 5年前 , 20F
創作角色一定要毫無缺點?
07/04 19:12, 20F

07/04 20:34, 5年前 , 21F
你應該說真的那麼糟就不會出現這麼有愛的製作團隊了,更
07/04 20:34, 21F

07/04 20:34, 5年前 , 22F
別提當年霸榜。再說魯迪在播出期間人氣票選也是靠前的位
07/04 20:34, 22F

07/04 20:34, 5年前 , 23F
置,根本不是魯迪的問題
07/04 20:34, 23F
文章代碼(AID): #1WuM_tE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M_tE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