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鬥陣特攻的動畫片很好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5年前 (2021/07/04 16:37),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款好像沒有很多人玩 不過在youtube上有很多鬥陣特攻的影片 感覺拍得很好 不輸魔獸世界的影片 這種機器人世界很有未來感 我覺得不像是那種賣弄畫面的 而是有哲理在裡面 所以拍起來就很好看 難怪有人說暴雪是電影公司 就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這也是法爾康缺乏的技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7870.A.412.html

07/04 16:38, 5年前 , 1F
Like Comment Share
07/04 16:38, 1F

07/04 16:41, 5年前 , 2F
是不是18x的那種
07/04 16:41, 2F

07/04 16:42, 5年前 , 3F
我比較喜歡pronhub上面的
07/04 16:42, 3F

07/04 16:43, 5年前 , 4F
D.VA XXX
07/04 16:43, 4F

07/04 16:44, 5年前 , 5F
推特找的各種3D 讚!
07/04 16:44, 5F

07/04 16:49, 5年前 , 6F
這就是這間公司本業啊
07/04 16:49, 6F

07/04 16:54, 5年前 , 7F
動畫公司
07/04 16:54, 7F

07/04 17:09, 5年前 , 8F
比賽畫面一直閃不知道閃什麼東西的
07/04 17:09, 8F

07/04 17:22, 5年前 , 9F
當初雙龍一出直接引爆
07/04 17:22, 9F

07/04 17:41, 5年前 , 10F
就是做幾分鐘的動畫宣傳片騙你去玩 暴雪不敢直接做
07/04 17:41, 10F

07/04 17:41, 5年前 , 11F
成電影 不划算
07/04 17:41, 11F

07/04 18:10, 5年前 , 12F
會把法爾康跟暴雪放一起你是看暴雪多沒有啊 還是暴雪真的
07/04 18:10, 12F

07/04 18:10, 5年前 , 13F
已經悲慘到要跟一個走不出中台的公司比較了
07/04 18:10, 13F

07/04 19:31, 5年前 , 14F
影片每一個都很厲害, 雙龍講兄弟懺悔又不中二很不容易,
07/04 19:31, 14F

07/04 19:31, 5年前 , 15F
壁壘沒台詞演給你看種族衝突...真的是五分鐘動畫的極致
07/04 19:31, 15F

07/04 20:14, 5年前 , 16F
就當在看 愛X死 機器人 (誤)
07/04 20:14, 16F

07/05 16:34, 5年前 , 17F
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
07/05 16:34, 17F
文章代碼(AID): #1WuNDUG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NDUG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