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2原來打到高符感覺是這樣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5年前 (2021/07/04 16:4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ur.com/cpqffKI
要是20年前打到的話 會有多爽 可惜晚了十幾年的爽度 原來打到的感覺是這樣 阿 我終於打到了 希望可以打到謎團符文組全套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https://i.imgur.com/iloGwI2.jpg
https://i.imgur.com/ygVNthF.jpg
戰鬥女子學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6.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8081.A.611.html

07/04 16:43, 5年前 , 1F
讚 留言 分享
07/04 16:43, 1F

07/04 16:46, 5年前 , 2F
20年前打到也還好,打召喚賣的錢比較多
07/04 16:46, 2F

07/04 16:50, 5年前 , 3F
等你打到綠帽就能上來發錢了
07/04 16:50, 3F

07/04 16:52, 5年前 , 4F
只打過2顆垃瑟
07/04 16:52, 4F

07/04 16:53, 5年前 , 5F
直接買謎團比較便宜
07/04 16:53, 5F

07/04 16:53, 5年前 , 6F
我記得現在的貝掉落率是15年前的百倍以上
07/04 16:53, 6F

07/04 16:54, 5年前 , 7F
貝我牛關打過好幾顆 31 33沒打到過
07/04 16:54, 7F

07/04 16:56, 5年前 , 8F
沒有多難打 一直刷就好
07/04 16:56, 8F

07/04 16:58, 5年前 , 9F
那時候不是都機械式刷圖嗎,刷到腕隧道症候群
07/04 16:58, 9F

07/04 16:59, 5年前 , 10F
我後來都直接bot掛暴躁外皮了
07/04 16:59, 10F

07/04 17:00, 5年前 , 11F
刷暴躁效率比較高吧,門開進去打完就出場
07/04 17:00, 11F

07/04 17:01, 5年前 , 12F
然後你沒幾場就被國停了
07/04 17:01, 12F

07/04 17:07, 5年前 , 13F
刷暴躁真的神容易被國停
07/04 17:07, 13F

07/04 17:15, 5年前 , 14F
我玩的時候 ber好像不太有用
07/04 17:15, 14F

07/04 18:10, 5年前 , 15F
以前不是都複製商發放嗎?
07/04 18:10, 15F

07/04 20:11, 5年前 , 16F
以前用p幣買最快 去額板龜個幾天符文組要多少有多少XD
07/04 20:11, 16F

07/04 20:14, 5年前 , 17F
印象中高階符文100-400p左右,現成符文組數值偏低的100p
07/04 20:14, 17F

07/04 20:14, 5年前 , 18F
就有了
07/04 20:14, 18F
文章代碼(AID): #1WuNGnO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NGnO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