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D2原來打到高符感覺是這樣已回收

要是20年前打到的話
會有多爽
可惜晚了十幾年的爽度
原來打到的感覺是這樣
阿
我終於打到了
希望可以打到謎團符文組全套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戰鬥女子學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6.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8081.A.611.html
→
07/04 16:43,
5年前
, 1F
07/04 16:43, 1F
→
07/04 16:46,
5年前
, 2F
07/04 16:46, 2F
推
07/04 16:50,
5年前
, 3F
07/04 16:50, 3F
→
07/04 16:52,
5年前
, 4F
07/04 16:52, 4F
推
07/04 16:53,
5年前
, 5F
07/04 16:53, 5F
推
07/04 16:53,
5年前
, 6F
07/04 16:53, 6F
→
07/04 16:54,
5年前
, 7F
07/04 16:54, 7F
→
07/04 16:56,
5年前
, 8F
07/04 16:56, 8F
→
07/04 16:58,
5年前
, 9F
07/04 16:58, 9F
→
07/04 16:59,
5年前
, 10F
07/04 16:59, 10F
→
07/04 17:00,
5年前
, 11F
07/04 17:00, 11F
推
07/04 17:01,
5年前
, 12F
07/04 17:01, 12F
→
07/04 17:07,
5年前
, 13F
07/04 17:07, 13F
推
07/04 17:15,
5年前
, 14F
07/04 17:15, 14F
推
07/04 18:10,
5年前
, 15F
07/04 18:10, 15F
推
07/04 20:11,
5年前
, 16F
07/04 20:11, 16F
推
07/04 20:14,
5年前
, 17F
07/04 20:14, 17F
→
07/04 20:14,
5年前
, 18F
07/04 20:14, 18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