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OW鐵粉玩FF14人數破22萬 暴雪團隊成員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乎嘎下嘎)時間5年前 (2021/07/04 18:17), 編輯推噓36(37122)
留言60則, 4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WOW鐵粉Asmongold首次玩FF14人數破22萬 暴雪團隊成員竟怒罵他是「混蛋」 https://game.nownews.com/news/20210704/3298025/ 知名WOW鐵粉實況主 Asmongold 昨(3)日正式體驗 FF14 ,吸引22萬名觀眾收看。 知名《魔獸世界(WOW)》實況主、現居美國德州的 Asmongold ,昨(3)日正式實況遊 玩《FF14》,同時收看人數一度衝到 22 萬人,創下他實況的紀錄。不過有些人卻對他跑 去玩FF14頗有微詞,其中暴雪娛樂的產品經理竟然還在推特上公開說 Asmongold 是個「 混蛋」,引起玩家討論。 身為WOW鐵粉的 Asmongold ,時常在實況中Diss(貶低)其他網路遊戲,認為只有 WOW 才是最棒的網路遊戲。但同時他也注意到了 FF14 的崛起,多次在實況中觀看從 WOW 跳 過去 FF14 的「難民」評論兩者區別的影片,並向觀眾闡述自己的看法。 作為典型的美國人、尤其還是民風強悍的德州人, Asmongold 相當喜愛硬派魔幻風格, 例如粗曠的戰士、醜陋的獸人、超巨大武器、厚重的鎧甲等等。但也正是因為喜好落差, 導致 Asmongold 非常不喜歡 FF14 的某些美術設定,例如每當看到 FF14 中身材矮短的 種族拉拉菲爾、或是類似「獸控(Furry)」的生物時,就會露出明顯厭惡的表情。在過 往的實況中也可以時常看到 Asmongold 極力護航 WOW ,認為 FF14 的風格太日式,不是 他喜歡的歐美典型奇幻風格。 Asmongold看到莫古力時的反應。 不過這麼一個 WOW 鐵粉, Asmongold 竟然在 6 月 12 日宣布他將嘗試 FF14 ,瞬間同 時震撼了 WOW 和 FF14 的社群。要知道 Asmongold 平時在Twitch開台的觀眾數可是都能 保持在 4萬 人以上、辦活動更能突破 10 萬的超大台。如今宣布將嘗試WOW最大對手的 FF14,不僅玩家震驚,相信對暴雪和SE來說,也是一件重磅級的大事。 在宣佈將會嘗試FF14的半個月後, Asmongold 終於在昨(3)日正式開始實況 FF14 ,只 見他從創角時就展現非常多的效果,例如直接嗆玩遠程和魔法的都是「Loser」,同時還 創了一個與自己非常相似的角色。據 Asmongold 本人表示,玩這種奇幻遊戲他最注重的 就是帶入感,所以他也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玩女性角色。 不過創好角色後才是地獄的開始,正當 Asmongold 第一次進入城鎮時,卻因為有大批粉 絲湧入城鎮,導致一時之間系統禁止玩家進入城鎮,讓 Asmongold 被卡在新手區好幾分 鐘,接下來的1、2個小時內,不管 Asmongold 到哪裡,背後總是有一群「跟蹤狂」緊緊 跟著他不放,甚至有些還會惡意搶怪,不過 Asmongold 卻說「我可是經歷過魔獸經典服 的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 隨著時間過去,一些看熱鬧的粉絲逐漸退去, Asmongold 的遊戲體驗也越來越好,雖然 還是有大批觀眾不斷的跟蹤他,但也都讓 Asmongold 有著正常的遊戲體驗。 Asmongold 對 FF14 的第一印象似乎也相當不錯,首次開台就玩了約 7 個小時,並通過了第一個副 本「天然要害沙斯塔夏溶洞」,踏出了「光之戰士」旅途的第一步。 結束實況後, Asmongold 也在推特上表示「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感謝所有收看的觀眾 ,我沒有料到這次會成為我玩 FF14 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實況之一,我明天早上會繼續實況 !」,之後又PO出一張由粉絲製作、自己的角色被兩名維埃拉族女性角色纏上的照片,還 打下「這遊戲真的不錯(The game is pretty good)」的文字,效果十足。 What. A. Day. Thanks for watching today guys, one of the most incredible streams I've ever had playing Final Fantasy 14, I would have never expected! I'll be back on tomorrow morning for more! — Zack (@Asmongold) July 4, 2021 <script> The game is pretty good pic.twitter.com/8NpPavDjww — Zack (@Asmongold) July 4, 2021 <script> 對於有部分玩家懷疑 Asmongold 是否真的能全破 FF14 所有劇情, Asmongold 也表示「 我知道我必須從頭到尾完整的體驗過遊戲一次,如果我中途棄坑或是使用跳級的話,那麼 我之後對 FF14 的所有評論都會被其他玩家認為不公正。另外,我也想好好的享受 FF14 帶來的樂趣。」 但是有些玩家卻不希望 Asmongold 體驗 FF14 ,這些人當中竟然還包含了暴雪娛樂的產 品經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簡介自稱是暴雪娛樂產品經理(還有推特勾勾認證)的網 友 Adam Holisky ,竟然在推特上公開表示「他( Asmongold )就是個混蛋」,被網友 截圖後瘋傳,不僅 Reddit 、連暴雪官方論壇都有玩家在討論。 圖/翻攝自NGA論壇。 圖/翻攝自NGA論壇。 而大多數的玩家都認同,遊戲開發者不該因為玩家不喜歡、或對他們開發的遊戲失望而轉 戰其他遊戲,就罵玩家是個「混蛋」,「雖然你可能是用個人發文,但別忘了你同時也是 遊戲公司的員工,這絕對不是對待玩家的方式,尤其 Asmongold 還是支持你家產品數十 年的客戶。」 似乎發現火已經燒了起來,目前 Adam Holisky 的推特已經主動關閉,對此暴雪仍無做出 任何回應。 --- 逛了一下4chan 原本也是超多人認為他撐不過去 不過這次實況後好像覺得他可以玩到8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5.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3869.A.238.html

07/04 18:19, 5年前 , 1F
恭喜報寫的聲望值又下探了
07/04 18:19, 1F

07/04 18:19, 5年前 , 2F
BZ不意外
07/04 18:19, 2F

07/04 18:20, 5年前 , 3F
他很會做效果而且很有耐心 只看文章以為他是暴怒效果
07/04 18:20, 3F

07/04 18:20, 5年前 , 4F
aren't you thankful
07/04 18:20, 4F

07/04 18:20, 5年前 , 5F
可撥BZ
07/04 18:20, 5F

07/04 18:20, 5年前 , 6F
結果昨天默默跟了幾小時的台 發現他玩的算很專心了
07/04 18:20, 6F

07/04 18:21, 5年前 , 7F
我很久沒有覺得實況主好笑了
07/04 18:21, 7F

07/04 18:23, 5年前 , 8F
骨頭很軟
07/04 18:23, 8F

07/04 18:25, 5年前 , 9F
你標題省略掉的字讓標題改變意思了吧XD
07/04 18:25, 9F

07/04 18:27, 5年前 , 10F
圍一票人看你解任務打怪也是蠻好笑的
07/04 18:27, 10F

07/04 18:27, 5年前 , 11F
bz:不爽不藥丸 阿你還真的不要玩喔 你個混蛋
07/04 18:27, 11F

07/04 18:28, 5年前 , 12F
他本來就是靠著個人魅力成為MMO RPG最大的實況主
07/04 18:28, 12F

07/04 18:30, 5年前 , 13F
那張圖好好笑xd 而且他的角色捏的滿帥的
07/04 18:30, 13F

07/04 18:31, 5年前 , 14F
共雪不意外
07/04 18:31, 14F

07/04 18:32, 5年前 , 15F
遊戲的重點是好玩就好 暴雪怎麼不明白呢
07/04 18:32, 15F

07/04 18:33, 5年前 , 16F
明白的話789還能做成這樣嗎
07/04 18:33, 16F

07/04 18:34, 5年前 , 17F
不過他角色第一眼看到會認為是阿拉米狗人...
07/04 18:34, 17F

07/04 18:34, 5年前 , 18F
BZ輸不起
07/04 18:34, 18F

07/04 18:35, 5年前 , 19F
這太好笑了。
07/04 18:35, 19F

07/04 18:36, 5年前 , 20F
阿拉米糕人多數是高地人沒錯啊
07/04 18:36, 20F

07/04 18:36, 5年前 , 21F
沒想到在線上遊戲也會出現DDOS
07/04 18:36, 21F

07/04 18:36, 5年前 , 22F
他連星座都選啊啦米糕的信仰 超絕啊啦米糕人
07/04 18:36, 22F

07/04 18:36, 5年前 , 23F
不過他捏的頭髮很多 阿拉米糕NPC感覺髮量稀疏的多
07/04 18:36, 23F

07/04 18:37, 5年前 , 24F
哈哈哈哈
07/04 18:37, 24F

07/04 18:38, 5年前 , 25F
Ff14真的棒
07/04 18:38, 25F

07/04 18:40, 5年前 , 26F
齁勝
07/04 18:40, 26F

07/04 18:40, 5年前 , 27F
真期待他選GC的時候
07/04 18:40, 27F

07/04 18:42, 5年前 , 28F
忠實鐵粉居然不當北七,該死,大家來唾棄他!
07/04 18:42, 28F

07/04 18:42, 5年前 , 29F
可是當他知道阿菈米糕人幾乎都很G8後不知有何感想
07/04 18:42, 29F

07/04 18:44, 5年前 , 30F
暴雪真慘,榮光以逝
07/04 18:44, 30F

07/04 18:47, 5年前 , 31F
應該要不離不棄當個優質北七
07/04 18:47, 31F

07/04 18:50, 5年前 , 32F
可憐哪
07/04 18:50, 32F

07/04 19:03, 5年前 , 33F
BZ真的是可憐
07/04 19:03, 33F

07/04 19:10, 5年前 , 34F
***hole
07/04 19:10, 34F

07/04 19:10, 5年前 , 35F
其實他不是暴雪鐵粉 他是魔獸鐵粉..
07/04 19:10, 35F

07/04 19:15, 5年前 , 36F
而且他都會定一個目標 不是說說而已
07/04 19:15, 36F

07/04 19:18, 5年前 , 37F
他實況會有效果啦,但不需要實況效果時說的話都很正常
07/04 19:18, 37F

07/04 19:20, 5年前 , 38F
BZ還沒醒?去抱你支那爸爸的大腿吧
07/04 19:20, 38F

07/04 19:34, 5年前 , 39F
BZ那位高層的回應邏輯思維整個就支那化
07/04 19:34, 39F

07/04 19:41, 5年前 , 40F
他玩的超用心,一直觀察副本內機制
07/04 19:41, 40F

07/04 19:55, 5年前 , 41F
WOW資深玩家的話 大概要到零式等級才會有點動搖吧
07/04 19:55, 41F

07/04 20:04, 5年前 , 42F
我看他很有可能50就跑去打極神
07/04 20:04, 42F

07/04 20:13, 5年前 , 43F
魔獸跟FF14,反而是FF14有跟騰訊合作
07/04 20:13, 43F

07/04 20:14, 5年前 , 44F
FF14開發1.0時騰訊有出資 不過現在中國是盛"趣"營運
07/04 20:14, 44F

07/04 20:14, 5年前 , 45F
盛趣幾年前就和盛大拆夥
07/04 20:14, 45F

07/04 20:15, 5年前 , 46F
這也是為什麼中國服的FF14會異常佛心吧
07/04 20:15, 46F

07/04 20:45, 5年前 , 47F
50沒解限打極蠻神很HIGH的……
07/04 20:45, 47F

07/04 21:21, 5年前 , 48F
並沒有 50極蠻神機制都很簡單 困難的是抽到的爛隊友
07/04 21:21, 48F

07/04 21:21, 5年前 , 49F
都知道該幹嘛就很簡單
07/04 21:21, 49F

07/04 21:33, 5年前 , 50F
50的話還有超越之力,對他應該難不到哪去
07/04 21:33, 50F

07/04 21:51, 5年前 , 51F
他這一波操作更好 吸引更多人認識他
07/04 21:51, 51F

07/04 22:35, 5年前 , 52F
不愧是完全不會照顧玩家感受的BZ,連大咖都能惹
07/04 22:35, 52F

07/05 03:02, 5年前 , 53F
Bz的產品經理錄取條件是不是放火啊
07/05 03:02, 53F

07/05 13:01, 5年前 , 54F
玩家又不是跟你BZ家簽約 本來就是高興玩什麼就玩什麼
07/05 13:01, 54F

07/05 13:50, 5年前 , 55F
50極蠻神機制很簡單可是幻蠻神調個血量就一堆人打不過
07/05 13:50, 55F

07/05 13:50, 5年前 , 56F
了?
07/05 13:50, 56F

07/05 13:51, 5年前 , 57F
那是因為極蠻神開放時裝等主流才90左右,破百是巴哈後
07/05 13:51, 57F

07/05 13:51, 5年前 , 58F
出的裝
07/05 13:51, 58F

07/05 14:11, 5年前 , 59F
最低要求裝等跟壓縮後的高等裝真的差很多
07/05 14:11, 59F

07/05 14:13, 5年前 , 60F
想起當初大家裝備不夠強,奧丁每場都打不死被斬鐵劍Orz
07/05 14:13, 60F
文章代碼(AID): #1WuOhD8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OhD8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