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1夏] 我們的重製人生01 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時間5年前 (2021/07/04 18:29), 5年前編輯推噓2(53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bear26 (熊二六)》之銘言: : 不是很懂這部 : 又是個魯蛇硬想要重來的故事 : 重來魯蛇還是會魯 : 2006雖然沒有比特幣 : 但是你知道了比特幣資訊了 : 2009可以開始交易的時候你大三 : 你身上只要10萬日幣就好 : 管你怎麼吃喝拉撒玩樂 : 你只要歐印比特幣 : 不要貪 在今年三四月賣掉就好 : 你的人生就可以爽過了 : 你怕風險 : 軟銀 任天堂 光榮 全部都是可以投資的 : 何況你主角本來是大學經濟系 : 不會這麼不敏感吧? : 重來的人生居然還想按部就班 : 廢到笑 : 難怪第一週目會失敗

07/04 16:33,
你們覺得念大阪藝術大學不用錢?
07/04 16:33

07/04 16:33,
一學期150萬日幣的學費 還不含租房和伙食
07/04 16:33

07/04 16:34,
都28歲人了 追夢想還不是要靠爸媽出錢?
07/04 16:34

07/04 16:34,
一學年150萬 四年就450萬
07/04 16:34


07/04 16:35,
一般私大還便宜很多
07/04 16:35

07/04 16:36,
這上面還沒有入學料咧
07/04 16:36
雖然本人沒錢去日本留學。 但是日本的藝術大學學費有這麼昂貴?? 如果國公立的話應該可以比較便宜吧?? 另外應該跟台灣一樣有獎學金制度。 另外聽說小說第三卷男主被弄退學,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1831.A.597.html

07/04 16:18,
退學事件還蠻關鍵的,讓男主角重重的摔了個再起不能
07/04 16:18

07/04 16:18,
大概在小說第三卷吧(推坑
07/04 16:18
經濟系的課業應該比藝術大學還嚴格不是嗎?? 經濟系都能畢業了怎麼可能藝術大學不能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14.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4591.A.4D2.html

07/04 18:33, 5年前 , 1F
明明就是普通大學比較容易畢業 劇中起碼講了五次
07/04 18:33, 1F

07/04 18:36, 5年前 , 2F
專業大學看的是你的成果
07/04 18:36, 2F

07/04 18:36, 5年前 , 3F
你聽說的是錯的
07/04 18:36, 3F

07/04 18:39, 5年前 , 4F
不上大學的是另一個人
07/04 18:39, 4F

07/04 18:40, 5年前 , 5F
這又跟主角回到了過去,所以影響到其他人的人生有關
07/04 18:40, 5F
※ 編輯: w510048 (140.123.214.177 臺灣), 07/04/2021 18:41:47

07/04 18:42, 5年前 , 6F
因為你只會聽說
07/04 18:42, 6F

07/04 18:46, 5年前 , 7F
你有嚴重的所有事件都是主人公的想法
07/04 18:46, 7F

07/04 19:04, 5年前 , 8F
藝術大學超貴,推薦藍色時節裡面有講到
07/04 19:04, 8F

07/04 19:29, 5年前 , 9F
退學不是主角……
07/04 19:29, 9F

07/04 19:32, 5年前 , 10F
學藝術本身就很花錢 不然藝大是在作功德嗎?
07/04 19:32, 10F

07/04 20:02, 5年前 , 11F
藝術大學很貴的,推薦看藍色時期
07/04 20:02, 11F

07/04 20:23, 5年前 , 12F
翽シ]計的一樣,除了系上借得到的器材,其他要幹嘛你都要
07/04 20:23, 12F

07/04 20:23, 5年前 , 13F
自己花錢,而且學費本來就比一般科貴
07/04 20:23, 13F

07/04 20:24, 5年前 , 14F
跟設計系一樣*
07/04 20:24, 14F
文章代碼(AID): #1WuOsVJ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OsVJ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