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0079如果阿姆羅是吉翁的ACE能改變歷史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ony wu)時間5年前 (2021/07/04 20:38), 5年前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大家都知道 鋼彈最大的戰爭就是0079的地球聯邦vs吉翁公國 雖然論總體戰地球聯邦資源可以海過吉翁軍 但一開始吉翁雖然靠著科技和薩克的優勢快速攻城掠地 是在放跑雷比爾將軍以及後續開發鋼彈之後情勢開始逆轉 其中關鍵阿姆羅更是加速聯邦的戰局優勢 例如阿姆羅開的鋼彈數據造就後續的吉姆量產 還有在地球跟宇宙分別打爆薩比家的卡爾瑪跟德茲馬 還有吉翁最後的反擊 賈布羅進攻也被擋下 急墜地球沙漠王牌蘭巴拉爾等等 如果今天阿姆羅一開始就吉翁的ACE 在吉翁多一個新人類 地球聯邦又少一個阿姆羅的情況下可能就沒有後面的吉姆海大軍 有可能逆轉戰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2.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02320.A.0A5.html

07/04 20:39, 5年前 , 1F
基連的野望:
07/04 20:39, 1F

07/04 20:39, 5年前 , 2F
領頭是薩比家這種垃圾 很難
07/04 20:39, 2F

07/04 20:42, 5年前 , 3F
帶頭的是薩比家那群垃圾起碼每個戰線都要配一個阿姆羅
07/04 20:42, 3F

07/04 20:42, 5年前 , 4F
聯邦本來就會贏 阿姆羅只是加速進程
07/04 20:42, 4F

07/04 20:42, 5年前 , 5F
而且就算沒阿姆羅 聯邦也是能靠人海戰術海過去
07/04 20:42, 5F

07/04 20:43, 5年前 , 6F
就多一個名叫阿姆羅的ACE陣亡而已
07/04 20:43, 6F

07/04 20:43, 5年前 , 7F
不可能,聯邦軍即使沒有吉姆海還有鋼球海
07/04 20:43, 7F

07/04 20:44, 5年前 , 8F
另外吉翁有很多次機會都能幹掉阿姆羅
07/04 20:44, 8F

07/04 20:44, 5年前 , 9F
看看蘭巴拉爾 ACE又怎樣 補給故意搞你 怎麼贏
07/04 20:44, 9F

07/04 20:45, 5年前 , 10F
阿姆羅沒點政治 0079吉翁薩比家都是被自己人搞死的
07/04 20:45, 10F

07/04 20:45, 5年前 , 11F
是薩比家自己派系內鬥搞掉機會 阿姆羅說穿了不影響戰爭
07/04 20:45, 11F

07/04 20:45, 5年前 , 12F
不能 我之前問過了
07/04 20:45, 12F

07/04 20:45, 5年前 , 13F
鋼球海怎麼輸
07/04 20:45, 13F

07/04 20:46, 5年前 , 14F
別人都打到家門口薩比家還是在內鬥 根本沒救
07/04 20:46, 14F
※ 編輯: than09138 (114.137.192.86 臺灣), 07/04/2021 20:46:54

07/04 20:46, 5年前 , 15F
曹操就算有呂布也影響不了赤壁之戰的概念啊
07/04 20:46, 15F

07/04 20:47, 5年前 , 16F
阿姆羅會每天吃修正拳吧…吉翁對新兵不會太客氣
07/04 20:47, 16F

07/04 21:26, 5年前 , 17F
沒有阿姆羅頂多會變成簽下對吉翁有利的停戰協定
07/04 21:26, 17F

07/04 21:27, 5年前 , 18F
要打到寸草不生,吉翁是不可能贏的,家底差太多
07/04 21:27, 18F

07/04 23:37, 5年前 , 19F
錯了 薩比家會把阿姆羅都集合起來保護自己
07/04 23:37, 19F

07/05 06:21, 5年前 , 20F
掌權者換成基連的話就不太行
07/05 06:21, 20F
文章代碼(AID): #1WuQlG2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QlG2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