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西索是獵人主角是不是爽作?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布比)時間5年前 (2021/07/04 21:18),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只會虐菜!』 - 廁索 先撇除掉這個先入為主觀念 在這個裝B龍傲天yy作充斥的潮流裡 如果以西索是主角的角度: ▼在試驗會場被人撞到 直接開斬 https://i.imgur.com/tXGNHWM.jpg
▼揭穿假冒考官身分 KO https://imgur.com/1hy5LpM.jpg
▼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當起考官淘汰考生 https://i.imgur.com/kOrSOPD.jpg
▼賤阱塔 去年考官的復仇 接起無限四刀流 再度KO https://i.imgur.com/Aht40Lm.jpg
▼被要求決鬥 雜魚一邊涼快去 https://imgur.com/nELpCEP.jpg
▼KO榜持續霸榜中 https://i.imgur.com/KyAE56z.jpg
https://i.imgur.com/LptkWYi.jpg
https://i.imgur.com/s6IYMow.jpg
▼單挑賽 「鮑德羅,我有蜘蛛的情報,投降。」 https://i.imgur.com/mREiV5d.jpg
▼天空鬥祭場 趕走小屁孩 https://i.imgur.com/qrHfBO5.jpg
▼ㄍㄌㄇㄉ收聲啦! 你記憶體不足 https://i.imgur.com/lefR8WI.jpg
▼虐小屁孩again https://i.imgur.com/dvfCVPf.jpg
▼混入幫派 為所欲為 https://i.imgur.com/MwHdLi0.jpg
▼今日開始是詩聖 https://i.imgur.com/GweIKki.jpg
▼在G‧I 對戀愛遊戲很熟 https://i.imgur.com/SzHxOhr.jpg
▼對上磊札惡魔 站在正義的一方 贏的漂亮 https://imgur.com/ZUcHa8q.jpg
其實這樣也很好看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3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04692.A.809.html

07/04 21:18, 5年前 , 1F
打棒球
07/04 21:18, 1F

07/04 21:19, 5年前 , 2F
看到正太ㄅㄑ fbi coming 完
07/04 21:19, 2F

07/04 21:20, 5年前 , 3F
會對正太高潮
07/04 21:20, 3F

07/04 21:22, 5年前 , 4F
蠻爽的,不過常常很累
07/04 21:22, 4F

07/04 21:34, 5年前 , 5F
西索在對上磊札這一段 真的很帥
07/04 21:34, 5F

07/04 21:37, 5年前 , 6F
就那種開場接近滿等的啊
07/04 21:37, 6F

07/04 22:00, 5年前 , 7F
但他還是會趁庫逼大便偷襲的
07/04 22:00, 7F

07/04 22:09, 5年前 , 8F
他還沒被降格掉之前 大家也都滿愛他的吧
07/04 22:09, 8F

07/04 22:14, 5年前 , 9F
不過我不喜歡西索殺了梧桐 這角色很討喜 死了可惜
07/04 22:14, 9F

07/04 22:28, 5年前 , 10F
打棒球比較好看
07/04 22:28, 10F

07/05 00:19, 5年前 , 11F
其實好像還不錯
07/05 00:19, 11F

07/05 07:14, 5年前 , 12F
已經是作者親兒子的待遇了
07/05 07:14, 12F
文章代碼(AID): #1WuRKKW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RKKW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