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光的哈薩威 中二少年駕駛鋼彈是系列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an)時間5年前 (2021/07/04 22:42), 5年前編輯推噓12(12023)
留言35則, 1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剛看完閃哈 我發現給中二少年駕駛鋼彈根本是系列傳統吧 不管是否主角方 潘妮洛普駕駛根本小鬼啊 被挑釁就放人 上校都不會說話的嗎 話說上校也蠻狠的欸 允許手下在市區開火 紅A配音真的超搭 然後哈薩威紀錄裡有擊墜敵機一台 那擊墜倩恩呢?完全沒提到啊 看起來哈薩威也忘記這件事了? 你偶像的情人欸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004J19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09729.A.3BA.html ※ 編輯: qaz911420 (27.52.94.73 臺灣), 07/04/2021 22:42:59

07/04 22:44, 5年前 , 1F
連恩感覺就是沒在主角位置的傳統主角XD
07/04 22:44, 1F

07/04 22:45, 5年前 , 2F
連恩丟人質還讓大白鵝被打成落湯雞,回去會被拉正嗎
07/04 22:45, 2F

07/04 22:45, 5年前 , 3F
但意外地我覺得連恩不會討人厭欸
07/04 22:45, 3F

07/04 22:47, 5年前 , 4F
玩lol對面耍中二送頭給你 你也不會討厭他啊
07/04 22:47, 4F

07/04 22:49, 5年前 , 5F
哈薩威在逆夏傑鋼的戰鬥紀錄一定有被他老爸做過手腳
07/04 22:49, 5F

07/04 22:50, 5年前 , 6F
不然故意擊殺友方罪名更大
07/04 22:50, 6F

07/04 22:51, 5年前 , 7F
聯邦有用卡姆蘭跟兒子的事跟布萊德交易不要聲張新人類
07/04 22:51, 7F

07/04 22:51, 5年前 , 8F
倩恩那筆帳就被搓掉啦
07/04 22:51, 8F

07/04 22:53, 5年前 , 9F
跟聖人一樣就不好看了
07/04 22:53, 9F

07/04 22:53, 5年前 , 10F
哈薩威可是靠擊墜基拉德卡*1才抵掉偷開傑鋼的罪
07/04 22:53, 10F

07/04 22:53, 5年前 , 11F
路克一開始也很中二 被尤達老番顛電過以後才變沉穩
07/04 22:53, 11F

07/04 22:54, 5年前 , 12F
再算上倩恩那筆帳的話哈薩威直接被監控到死哪有機會搞事
07/04 22:54, 12F

07/04 22:56, 5年前 , 13F
倩恩是逆夏劇場版的新角 閃哈是走小說版 所以當然沒這個人
07/04 22:56, 13F

07/04 22:56, 5年前 , 14F
劇場版閃哈是走動畫CCA
07/04 22:56, 14F

07/04 22:57, 5年前 , 15F
閃哈劇場版有提到倩恩嗎?
07/04 22:57, 15F

07/04 22:58, 5年前 , 16F
還好阿姆羅走了,不然回船上還不把你埋在阿克西斯
07/04 22:58, 16F

07/04 22:58, 5年前 , 17F
目前還沒提到 所以沒有的可能性也有 因為也有說會
07/04 22:58, 17F

07/04 22:58, 5年前 , 18F
參考小說劇情
07/04 22:58, 18F

07/04 23:02, 5年前 , 19F
逆夏電影太成功了 不然還真想看阿姆羅兒子後續
07/04 23:02, 19F

07/04 23:02, 5年前 , 20F
MV有倩恩的畫面 所以應該會帶到
07/04 23:02, 20F
話說上校在市區開火死人了不會被究責嗎 ※ 編輯: qaz911420 (27.52.94.73 臺灣), 07/04/2021 23:04:29

07/04 23:04, 5年前 , 21F
而且阿姆羅開的牛鋼不是海牛
07/04 23:04, 21F

07/04 23:07, 5年前 , 22F
聯邦守軍直接對地面開炮的確蠻狠的,不過他們也沒在理
07/04 23:07, 22F

07/04 23:07, 5年前 , 23F
韭菜就是。
07/04 23:07, 23F

07/04 23:09, 5年前 , 24F
推給恐怖分子就好 總不能陷入被動
07/04 23:09, 24F

07/04 23:19, 5年前 , 25F
上校你可以看成聯邦腐敗連軍人視人民如草芥
07/04 23:19, 25F

07/04 23:20, 5年前 , 26F
搞不好上校編個理由軍法還不能判他整個體制老早就不正常
07/04 23:20, 26F

07/04 23:20, 5年前 , 27F
07/04 23:20, 27F

07/04 23:24, 5年前 , 28F
看似為人正直其實早就被大環境影響心裡只是自己還是覺得
07/04 23:24, 28F

07/04 23:24, 5年前 , 29F
正確
07/04 23:24, 29F

07/05 00:37, 5年前 , 30F
獵人頭部隊連軍隊都不算還是能直接在大馬路降落和直接
07/05 00:37, 30F

07/05 00:37, 5年前 , 31F
在市區開火,根本沒有在跟你講什麼人權的
07/05 00:37, 31F

07/05 05:29, 5年前 , 32F
上面正解。聯邦本來就沒有在管韭菜的。
07/05 05:29, 32F

07/05 09:44, 5年前 , 33F
都軍政府執政了,怎麼會管韭菜的命
07/05 09:44, 33F

07/05 09:58, 5年前 , 34F
上校是當地司令官,角色大概就像民初各省軍閥,軍兼政首長
07/05 09:58, 34F

07/05 09:59, 5年前 , 35F
根本就是土皇帝,怎麼可能被咎責。
07/05 09:59, 35F
文章代碼(AID): #1WuSZ1E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SZ1E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