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SX/S 在日本的銷售速度比 Xbox One 更快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熱血小豪)時間5年前 (2021/07/04 23:06),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Xbox Series S/X 在日本的銷售速度比 Xbox One 更快 https://www.gamereactor.cn/media/36/pulseredxbox_3353633b.jpg
微軟最近表示,日本是他們增長最快的 Xbox 市場。雖然這是可以理解的好消息,但這意 義不大,因為 Xbox One 每週在日本國內售出大約也才 100 台左右(通常甚至更少)。 這意味著光是銷售出 200 台遊戲機實際上就變成銷售增加 100% 並且已是巨大的增幅, 儘管實際上的售出數量不算很多。 然而實際上微軟似乎也沒說錯。因為按照分析師Benji Sales透露,自 2012 年以來,最 近3週是 Xbox 在日本的最佳表現(不包括發行時),而 Xbox Series S/X 在上市前 33 週的銷量現在已經比 Xbox One 還多。 目前平均每週銷量為 3000-4000 台,仍遠低於 Playstation 5 的約 20,000 台Switch 的約 75,000 台,但足以讓 Xbox Series S/X 有望於今年年底超過 Xbox One 在 日本的終身銷量。 https://i.imgur.com/oorKlpE.jpg
情報來源: https://www.gamereactor.cn/news/269083/ -- 雖然XBOX這世代在日本還是敬陪末座 至少每週銷量圓餅圖上不會再是看不到的一條細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69.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11195.A.742.html

07/04 23:08, 5年前 , 1F
訂閱制太香了
07/04 23:08, 1F
ryoma1:轉錄至看板 XBOX 07/04 23:08

07/04 23:09, 5年前 , 2F
黑船要開進去了嗎
07/04 23:09, 2F

07/04 23:13, 5年前 , 3F
遙想當年SE社長上XBOX場子拍肩宣布FF13跨平台...
07/04 23:13, 3F

07/04 23:16, 5年前 , 4F
駐日美軍數量大增
07/04 23:16, 4F

07/04 23:19, 5年前 , 5F
比吊車尾優秀的概念
07/04 23:19, 5F

07/04 23:28, 5年前 , 6F
XSS這次我真的想買~外型比PS5好看多了
07/04 23:28, 6F

07/04 23:34, 5年前 , 7F
雖然數字仍然低得可笑,不過真的看出日本銷售確實有進步
07/04 23:34, 7F

07/04 23:37, 5年前 , 8F
黑船卡在東京灣
07/04 23:37, 8F

07/04 23:39, 5年前 , 9F
可能日本人在等一個冰箱
07/04 23:39, 9F

07/04 23:48, 5年前 , 10F
Xbox在日本唯一破百萬的是360,再來應該是初代 大概4、50萬
07/04 23:48, 10F

07/04 23:50, 5年前 , 11F
日本不可能了 360那次讓很多日本廠都還記得
07/04 23:50, 11F

07/04 23:53, 5年前 , 12F
X one是不懂遊戲的高層自爆的 不能怪one
07/04 23:53, 12F

07/04 23:54, 5年前 , 13F
唉...三紅真的是太傷了,PS3本來一直被360壓著打的
07/04 23:54, 13F

07/04 23:56, 5年前 , 14F
360在日本也不是因為3紅落敗 是後面微軟對日本的投資大減
07/04 23:56, 14F

07/04 23:58, 5年前 , 15F
而且一直延續到整個X1世代 才讓X1變成在日本最差的一代
07/04 23:58, 15F

07/05 00:21, 5年前 , 16F
微軟就看賣不好直接放生啊
07/05 00:21, 16F

07/05 00:30, 5年前 , 17F
微軟放生前 是持續投了3、4年的銀彈
07/05 00:30, 17F

07/05 01:13, 5年前 , 18F
大概是ps5買不到太絕望導致
07/05 01:13, 18F

07/05 02:00, 5年前 , 19F
結果Sony也關日本工作室,真的風水輪流轉
07/05 02:00, 19F

07/05 04:24, 5年前 , 20F
x1初期就從來沒缺貨過,但微軟還是白癡到亞洲不同步上
07/05 04:24, 20F

07/05 04:24, 5年前 , 21F
市,360後期市場直接拱手讓人
07/05 04:24, 21F

07/05 06:24, 5年前 , 22F
360放棄也是因為他們給的錢都被拿去做PS3遊戲了啊
07/05 06:24, 22F

07/05 08:11, 5年前 , 23F
索尼:我都放棄日本市場了說。
07/05 08:11, 23F

07/05 09:50, 5年前 , 24F
基礎是別人的1%的情況下隨便都能個增
07/05 09:50, 24F
文章代碼(AID): #1WuSvxT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SvxT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