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夏] 桃子男孩01 村民又是一樣蠢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對魔艦陸奧)時間5年前 (2021/07/04 23: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集 感覺很棒 女角讚 兔兔可愛 血噴的到處都是 戰鬥OK 好看! 但這種類似世界觀的作品的村民怎麼都一樣蠢 真的是一點智商都沒有 村民打不贏那隻鬼雞 兔兔一腳把鬼雞踹爆 然後村民居然跟村長說:難道要這樣放走亞人嗎? ㄟ不是 你打得贏嗎? 到底哪來的底氣說要留下人家? 看到鬼雞怕得要死 兔兔打死鬼雞 村民就想對亞人不利? 腦袋很明顯有問題吧 這種有亞人的作品 村民怎麼連思考都不會 亞人比你強 還要歧視人 明明整個村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還想獵殺人家 如果今天是有武力的騎士團或是軍隊 還能說的過去 就一群拿農叉的村民是哪來的勇氣? -- ▄▄ ◣◢ ︻▂ ◥◥ ◤ ◥ `◥ 使 X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ta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99.4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11771.A.98D.html

07/04 23:25, 5年前 , 1F
師公也是被草叉叉死啊
07/04 23:25, 1F

07/05 00:02, 5年前 , 2F
巴哈彈幕都在讚嘆女主的奶XD
07/05 00:02, 2F

07/05 01:56, 5年前 , 3F
好像現代人有多聰明 一樣
07/05 01:56, 3F
文章代碼(AID): #1WuT2xc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T2xcD (C_Chat)